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猎豹移动豹小秘再次邂逅傅园慧 哈工程水下机器人探寻深海梦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9 15:4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3日,除夕前一天,浙江卫视大型公益科技综艺节目《智造将来》继续用暖科技给大家带来惊喜。在本期节目中,哈尔滨工程大学团队经过几代成员的努力,历时八年终于凭借他们所研发的水下机器人“敖小八”,勇夺2018年第21届国际水下机器人大赛的冠军,打破了麻省理工学院、康奈尔大学、佛罗里达大学等20余年垄断冠军的局面,为国家带来了荣耀。《智造将来》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暖科技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也让我们看到祖国未来的崛起。

  哈工程水下机器人圆梦深海

  在本期的科技项目中,最让人瞩目的无疑是哈尔滨工程大学团队带来的水下作业机器人“敖小八“,在第21届国际水下机器人大赛中,它打破了西方顶级大学长达20余年对冠军的垄断,让这个赛场上第一次升起了中国的五星红旗。现场挑战中敖小八也在无人操控、纯凭自主判断的情况下,赢得了专业人士历时两个月设计的“深水陷阱”大挑战。现场观众和嘉宾为中国智造的强大而感动,傅园慧为研发团队的科技成果感到深深自豪,她激动的说,“我们中国就是可以,你们是最棒的。”

   超暖豹小秘再会“我家那闺女”超人气傅园慧

  秀肌肉、啃鸭脖、和爸爸一起搞笑,遇见困难和挫折,也会说“不就是摔一跤吗,真正的勇士是不会逃避困难的。”继续乐观前行……,在近期播出的《我家那闺女》节目中,表情包女神傅园慧再次让人们感受到了她身上散发出的快乐正能量。在本期《智造将来》栏目中,傅园慧第二次作为科技体验官来到现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欢呼,她的乐观也感染着本次科技传承人。

  进入演播厅前,傅园慧再次受到机器人豹小秘的甜美接待。没有了第一次见面的生疏感,豹小秘也幽默了一把:“你好,洪荒少女,我是豹小秘,欢迎来到《智造将来》,请跟我来!“人机交互的场景,就像两个老朋友见面,仿佛是未来生活的某个片段。

  毫无违和感的人机交流来自于豹小秘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它凝结了猎豹移动强大的人机交互产品基因与猎户星空自主研发的“脑、眼、耳、口、腿、手”等目前行业唯一的全链条AI技术,可以实现智能引领、服务接待、讲解咨询、语音交互等多项功能,堪称全球五星级接待服务机器人。

  一个天生幽默、乐观积极,一个呆萌甜美、充满智慧。傅园慧与豹小秘的相遇,不仅是科技服务生活的典范,更让人看到了未来人工智能技术的无限可能。

  科技不是冰冷的数据而是温暖的体验,研发也不是机械的算法而是充满感情的创造。科技改变生活,科技温暖人心。《智造将来》的这一核心理念在本期节目中以更加形象的方式展现在观众面前,以独特的视角让我们相信。暖科技不仅让生活充满爱,更让我们感受到科技兴国的重要性。2月10日晚21:10分,让我们继续锁定浙江卫视《智造将来》,见证暖科技让AI=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