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千呼万唤! 萧秉治 2019《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7/6台大体育馆开唱 2/17拓元售票开卖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9 16:3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9日欢度生日,在这特别的日子,即使他现正洛杉矶放假寻找创作灵感,也要零时差地与歌迷分享好消息!歌迷千呼万唤的大型售票演唱会,将于7月6日在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举办《2019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对于歌迷来说是最棒的新年礼物,对萧秉治来说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他也期待着再度与歌迷齐声同嗨。门票将于2月17日15:00在拓元售票系统开卖。

1萧秉治生日公布2019《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7_6台大体育馆开唱_1
2萧秉治洛杉矶放假拼创作 生日愿望快乐拜第一_1
3萧秉治到LA的第一件事就是租琴写歌_1
 

  去年8月18日的萧秉治新歌免费演唱会,以大型演唱会的百万规格打造千变万化的投影、目炫神迷的灯光效果,极致的震撼带给歌迷难忘的夏夜,各城市歌迷更从北京、上海、新加坡、香港等飞来支持,五千名歌迷挤爆信义香堤大道广场的精彩盛况,这回再站上台大体育馆,迎接个人首次的大型演唱会,萧秉治誓言全力以赴让歌迷感受不凡的“凡人”。演唱会除了有震撼的视听效果外,节目歌单将打掉重练,带给铁粉最截然不同的演出,萧秉治也期许届时能带着新曲演唱给大家听。同时为保持最好体态,日前萧秉治在KKBOX风云榜上和记者打赌将在演唱会前瘦5公斤,他笑说:“等休假完再开始执行!会好好运动练体力,肌肉就不强求啦!”

  近来在洛杉矶放假拼创作的萧秉治,一到洛杉矶吃完朝思慕想的韩国料理后,第一件事就是到乐器行租琴,与洛杉矶朋友合力搬重达20公斤的琴回房写歌,他说:“大部份时间都在写歌,但之后会去看NBA、游乐园,还有最开心的是会去拉斯维加斯看周杰伦演唱会。”他将吃喝玩乐放一旁,生日也与朋友简单过,至于生日愿望则是快乐第一,他说:“希望大家都过得很快乐,自己也过得很快乐,自己写很多的歌给大家听,7月的演唱会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更多的感动。”更多萧秉治的相关信息,请关注萧秉治微博以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和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