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下无诈》热播,主播“妙妙”姜希彦被电诈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0 14:2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30日,由公安部宣传局、公安部刑侦局、北京市公安局、腾讯影业、千骊影视、艺东派影视联合摄制,余丁执导,演员郭晓东、徐悦、王茜、丁志诚、付嘉、巴图、薛皓文、戚九洲、晏紫东联合演绎的大型反电诈题材电视连续剧《天下无诈》在北京卫视品质剧场开播。在剧中,青年演员姜希彦饰演的美少女妙妙,是一位优秀女主播,也是剧中现实主播中的代表,其谎言度日和被电诈遭遇引关注。

  该剧以破获一起涉案金额巨大的电信诈骗案件为起点。讲述了临危受命的原刑警队副队长邝钟(郭晓东饰)紧急成立反电诈支队,与猖獗的电诈犯罪集团斗智斗勇的故事。旨在引起电视观众对电信诈骗犯罪的重视,提高全国观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在剧中,姜希彦饰演的妙妙是名以主播谋生的姑娘。每天穿着齐臀小短裙,化着浓妆性感登场,但这并不是她想要的生活。表面虚伪开放的她,实则是位颇具爱心的姑娘,在得知四川大凉山阿措叔叔生活困难时,她向庞大的粉丝团发起捐款活动。在私心的吞噬下与被电诈三万元事实面前,她在善良和谎言间选择了游离,也是对社会真善美的一种考量。从她身上可以看出,私心每个人都真实存在,受骗除了一时的贪念,还要谨防无孔不入的各类骗术。妙妙的故事,告诫了人们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的道理。

  天真、性感、虚伪、私心,是妙妙这个人物身上综合的特点,养眼的同时也考究着演员姜希彦情感自如切换、角色自然带入拿捏刻画人物的灵巧演绎。

  姜彦希坦言,自己曾经也做过直播,驾驭“妙妙”这个角色算是轻车熟路,把握的分寸也恰到好处。把既有爱又让人生恨妙妙复杂的内心世界刻画的淋漓尽致,尽管在荧屏上出镜的时间不长,但她与反电诈“第十支队”成员朱西宁(王茜饰)巧舌如簧的争辩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现了她演技的另一面。

  姜彦希说:“剧中的妙妙有爱心也有私心,有真诚也有虚伪。但现实生活的她比剧中的妙妙真诚善良,遇事淡定应该不会轻易受骗。”

  眼下,2019“开年反电诈第一大剧”《天下无诈》正在热播中,希望全社会都敲响防范警钟,让五花八门的电诈无处藏身,共同营造和谐平安的美好家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