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位合格的音乐爱好者 声自在人心 年少有为知进退,不骄不馁 -访新生代歌手钟永盛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1 09:1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哟哟,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嗯,这是一句魔性的嘻哈神曲。喜欢唱歌的小编也没事爱哼哼两句,好吧,小编承认自己是个特不忠诚的爱好音乐者,但小编善于发现啊,就在海南省有一位00后少年,他对音乐的痴迷那可不是一星半点。

  听说永盛3岁的时候就能跟着电视里的音乐打节奏,可能是这天赋使然,长大以后,永盛对音乐的热情越来越高涨,闲来无事便会拿着吉他唱几首,歌声嘹亮,散步大街小巷。上了大学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校合唱团团长,在2018年带着合唱团获得了省级合唱比赛第一名。

  小小年纪扎实的基本功打动了我,小编在永盛的身上找到了追求梦想的执着,皇天不负有心人,他的歌声打动了导演,今年,应导演邀请去北京参加2019年度天南地北大联欢,得到与郝歌同台演唱的机会。接受到邀请的那一刻,他别提有多激动了。他的努力没有白费,终于得到了更高层的认可。

  现在啊,他正加紧练习呢,细到反复矫正歌曲每一个字的音准,额头渗出细密的汗珠打湿脸颊,也没有一丝放松和懈怠。吉他弦在手中游走,被肆虐的手指早已磨出厚厚的茧子。但他不放弃,一直没有放弃追求音乐的梦想,面对困难只会越挫越勇,迎难而上。

  “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作为在校学生,00后的永盛已经超越同龄人很多倍,但他却没有骄傲,依旧保持着自己的初心,踏实的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小编看的出来对他来说音乐已经超过荣誉之类的身外之物。希望永盛能顺利的在音乐路上越走越远。成为一名实力歌手,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期待他走上更大的舞台,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