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成员ERIC确定加盟tvN全新综艺《在当地吃得开吗?》美国篇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1 09:5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神话组合成员ERIC目前确定将会加盟tvN美食综艺节目《在当地吃得开吗?》美国篇,再次展现超高厨艺,将会展现怎么样的魅力也让人表示很期待。

 

  ERIC此前曾经出演过tvN的另一档美食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三季和第四季,在节目中ERIC展现了十分不错的厨艺,并且换着花样的给观众们展现美食的魅力,精湛的厨艺让很多观众折服,通过这档节目ERIC也获得了E主厨的称号,很多人在节目结束之后都表示想要再一次的看到E主厨的风采。

  这一次参加《在当地吃得开吗》也是ERIC时隔好久之后固定出演就综艺节目。ERIC将会和节目组一起前往美国进行节目的录制,预计将会再一次的大展身手。EIRC在作为偶像出道之前曾经在美国生活过很长的一段时间,从小在美国的生活也让ERIC有着很流利的英文水平,对于当地的饮食文化也有着很多的了解,很适合出演该节目。

  《在当地吃得开吗》是去年tvN电视台推出的一档美食综艺,第一站是泰国,巧合的是泰国篇是神话成员李玟雨参与出演的,第二季则是中国篇,在当地进行了美食与文化的交流,第三季目的地是美国,前两季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和口碑,第三季也让人表示很期待。

  节目组目前已经在为第三季的录制和播出进行准备了,将会在今年上半年与观众们见面。而ERIC除了这一档综艺节目之外,目前还接到了电视剧《香水》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男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