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ke Angelo获DIAFA最佳亚洲艺人 发微博表感谢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1 13:5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9日,演员Mike Angelo以一身深蓝色修身西装亮相DIAFA颁奖盛典。西装剪裁利落链接,点缀以精致胸针,让Mike Angelo 尽显俊朗风度。在DIAFA活动中,Mike Angelo斩获“最佳亚洲艺人”。当晚,Mike Angelo 还发微博表达自己的获奖心情:“感谢 DIAFA的邀请,很荣幸能拿到亚洲最佳艺人奖,2019我会继续努力为你们带来更多好的作品。愿我的努力不负你们的喜爱!” 既表达了对主办方和粉丝的感谢,也传达了自己要以更多好作品回报的事业心。

MIKE《我的奇妙男友2》

  据悉,由Mike Angelo主演的《我的奇妙男友2》将于2月14日与大家见面。在片中,Mike Angelo将饰演拥有超能力的深情男主薛灵乔,颜值武力值双双在线,期待Mike Angelo在剧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MIKE出席DIAFA盛典
MIKE西装亮相盛典
MIKE最佳亚洲艺人奖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