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极限职业》票房突破1200万观影人次 主演柳承龙成“喜剧之王”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2 13:5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炳宪导演执导,演员柳承龙、李荷妮、陈善奎、李东辉、孔明等主演的喜剧电影《极限职业》在今年1月23日正式上映,该电影目前观影人次已经超过了1200万,是今年目前上映的电影中最快突破损益点并且达到千万观影人次的电影,主演柳承龙也成为了喜剧之王。

 

  电影《极限职业》是电影《二十》的导演李炳宪的回归之作,电影讲述了缉毒班刑警们在缉捕贩毒组织的过程中发生的意想不到的故事。此前,李炳宪导演的《二十》上映之后获得了十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李炳宪导演的《极限职业》也备受关注和期待,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好评一片,果然没有让观众们失望。

  作为一部喜剧电影《极限职业》上映之后给观众们带来了开怀大笑,很多人都表示这部电影确实很精彩,以不一样的新鲜题材讲述了一个缉毒警察们的故事,这也是之前从来没有过的设定,而且演员们的表现十分的精彩,配合的很默契,让故事更加的有看点。

  主演柳承龙获得了整部电影的最高评分,演技备受肯定。随着电影观影人次的不断增长,《极限职业》也成为了韩国本土喜剧电影的票房第一位,而排在后面的依次是《七号房的礼物》、《奇怪的她》、《非常主播》而第二位的《七号房的礼物》的主演也是柳承龙,这也让柳承龙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喜剧之王”。

  目前电影《极限职业》还在热映之中,票房已经达到了1283万观影人次,还有上涨的趋势,人们也十分期待《极限职业》带来更多的好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