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宝藏男孩苗雅宁电影《蓝色生死恋》发布会 定档2.14情人节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2 14:1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著名导演王才涛执导,翻拍韩剧经典IP,许凯、赵露思、焦睿、梁婧娴、苗雅宁等青年演员主演电影《蓝色生死恋》举行了发布会。电影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参加了该电影发布会。现场群星闪耀,熠熠生辉。尤其是电影《蓝色生死恋》男主人公少年俊熙扮演者偶像明星、素有宝藏男孩之称的苗雅宁一出场,引起现场一阵骚动。

  2000年,韩剧《蓝色生死恋》的播出,让这部浪漫而充满虐恋的爱情偶像剧风靡一时,剧中几位主人公的爱恨纠缠、错位人生引观众唏嘘不已。

  电影《蓝色生死恋》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对这一经典韩剧进行翻拍。在电影《蓝色生死恋》刚刚传出翻拍的消息时,就引起观众热议。尤其是剧中一众主演的演员人选,迎来大家广泛讨论,对于哪位演员具有实力挑战经典,大家标准不一。

  自电影《蓝色生死恋》官宣少年俊熙由青年演员苗雅宁饰演,网友们纷纷表示认可。

  少年俊熙,成长于优渥家庭,从小受到良好的教育培养与熏陶。原版俊熙,俊朗、温和、清秀、有礼。而童星出道的苗雅宁,无论是外形、还是性格,都与俊熙有着很大的相似度。对于这样一个充满挑战、寄予众多观众厚望的角色,苗雅宁坦言,有压力,更有动力。

  出演过众多影视剧作品的苗雅宁,从小就在各大影视剧作品中有过让人印象深刻的表演。代表作有《跑出一片天》饰演李小天、《将界2:烽火双雄》饰演男一、《最后的告白》一人分饰两角、待播剧《大宋北斗司》饰演崇仁皇帝等等作品,持续霸屏的苗雅宁展现出愈加成熟的演技。

  在电影《蓝色生死恋》发布会现场,清秀帅气的苗雅宁一出场,就引起众多粉丝们的呼喊。根据官方公布,该电影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开始全国上映。届时,大家可以走进电影院,看青年演员苗雅宁在该电影中带来哪些精彩亮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