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志旼-南柱赫新剧首播获好评 超级温馨治愈的爱情剧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2 16:4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韩志旼、南柱赫、金惠子、孙浩俊等主演的JTBC全新韩剧《耀眼》已经在昨晚播出了,该剧汇集了一众实力派和偶像派,可以说是十分的吸引人眼球,而演员韩志旼和南柱赫两人也将会在剧中上演一段超级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这也让人们对于这对姐弟恋之间的感情有着巨大的好奇心。

 

  电视剧《耀眼》讲述的是还没来得及使用赋予自己的时间,就都失去了这些时间的女子,和虚度光阴、选择毫无生机的生存方式的男子,在同样的时间里过着相互不同的时间的两个男女的时间脱离奇幻爱情故事。南柱赫和韩志旼两人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将会上演一段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

  现实生活中韩志旼和南柱赫两人之间有着12岁的年龄差,韩志旼是南柱赫的大前辈,也是超级有演技有实力的女演员,国民知名度非常高,而南柱赫则是模特出身的青年演员,近几年来才慢慢出演电视剧的主角,人气很高,不过演技还有待提升。两人的新鲜情侣搭档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好奇,究竟两人之间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昨晚该剧播出第一集之后,观众们对于该剧的评价很好,称赞该剧就像是电影一样吸引人,而且剧情很精彩,很久没有看到这样一部一开头就已经被吸引住的电视剧,而且给人一种既温馨又搞笑的感觉。男女主角韩志旼和南柱赫之间的合作也很默契,两人一个漂亮一个帅气,让人很心动。此外,观众们还表示南柱赫的演技进步了很多,期待后面的故事发展。

  该剧首播收视率也十分的不错,达到了3%以上,口碑也呈现了很好的态势,对于今晚播出的第二集观众们也期待感满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