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柴星宇亮相2019纽约时装周哈佛品牌专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3 09:42:34   来源:互联网   

  2月9日下午,2019纽约时装周哈佛品牌(Harvard brand)专场在乔治王子画廊(Prince George gallery)拉开大幕。中国牡丹公主柴星宇作为唯一的一位被哈佛邀请的中国小模特,与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小朋友们在T台上精彩亮相。

  能走进哈佛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梦想。中国牡丹公主柴星宇来了,在2019纽约时装周哈佛品牌(Harvard brand)专场,柴星宇带着浅浅的笑容向大家走来,帽子和T恤上醒目的“HARVARD”哈佛标志,彰显了哈佛品牌独特的魅力。对于走过N多国际秀场主秀的柴星宇,今天她一身T恤牛仔裤,轻松随性的装扮,让她生动地演绎出了不一样的“自由女神”特质,神采飞扬的活力折射出满满的自信和正能量。

  “少年强,则中国强。”据了解,柴星宇受美国俄勒冈州州长邀请出席美国玫瑰节,还登上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近几年在巴黎时装周、米兰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精彩的表现,引起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2019纽约时装周,哈佛品牌(Harvard brand)也向实力秀霸柴星宇发出诚挚的邀请,作为唯一的中国小模特精彩亮相。

  中国牡丹公主柴星宇觉得这次来哈佛收获很大,感触很深,看到了世界顶尖大学的大哥哥、大姐姐们都那么拼,自己也要更加努力。在追梦的路上,要向世界展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能量满满的中国青少年现象!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好,走得更远!

  “到了哈佛,你才知道真正的精英并不是天才,都是要付出更多努力的人。”柴星宇的妈妈如是说,柴星宇的模特之路,不仅为了开拓其国际性视野,而且还为了培养和锻炼其综合素质和能力。她喜欢模特儿,并不是认为模特儿就是大家看到的光鲜亮丽、光彩夺目的那一瞬间,更多的是背后的付出和坚持。且不说要在去往国内外每个秀场旅途的辗转,柴星宇学校不能落下的功课等多方面的困难,仅每一次出场都要面临严格的选拔,还要考验她临场发挥、对不同服饰的把控、舞台的展现等方面的能力,就需要有超人的耐力和坚忍不拔的意志。未来希望她能多方面的去发展。此次有幸与Harvard(哈佛)结缘,期待她下一步能有机会参加哈佛大学的演讲等活动,向优秀杰出的人才学习,去努力实现心中的外交官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