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依晨《小女花不弃》为救云琅下跪,情绪控制到位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3 10:2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飞宝传媒出品,周美豫总监制,穆晓穗、张庆紫总制片,林依晨、张彬彬主演的古装剧《小女花不弃》仍在网台同步热播中。在剧中,林依晨饰演的花不弃来到朱府,摇身一变成为富家千金大小姐,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林依晨剧照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花不弃为了解救被囚禁的好友云琅和林丹沙,不惜向东方炻下跪乞求,并承诺今后不再与他为敌。片段里的林依晨身着华服,纵使流泪下跪也不卑不亢,展示出花不弃的顽强坚定和为朋友仗义执行的性格,引发观众讨论:“这段林依晨演技爆棚啊!看得好入戏。”“太心疼花不弃了,跪求轻虐!”

林依晨饰花不弃

  据悉,《小女花不弃》开播后后剧情已经走过大半,林依晨的花不弃也将在陪伴观众度过春节后,迎来更多崭新的剧情,面对不一样的挑战。而看过林依晨在片段中颇具爆发力的表演之后,观众和网友便更加期待:“想不到林依晨拍戏时能把情绪控制得这么好,期待后面更多演技爆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