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贝玫蒂BM LAB携手陆毅鲍蕾夫妇,续写容颜与爱情的不老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3 11:1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说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陆毅鲍蕾肯定会排在前几名。这段始于大学时代的爱情,经历了二十多年的时光,依然如当初一样的新鲜炽烈。而现在,陆毅鲍蕾的爱情故事中,又加入了一个全新的元素,这就是来自西班牙的美妆品牌——贝玫蒂BM LAB(全名:BEAUTE MEDITERRANEA )!

  说起贝玫蒂BM LAB,这可是一个来自美妆大国西班牙的顶级品牌,母公司是西班牙老牌实验室美妆巨头ROFERSAM,S. A。以超强的研发能力著称的ROFERSAM,S. A实验室,在欧洲美妆界事赫赫有名的,连REN、OMORIVICIA、FREZYDERM、EVINAL等国际一线高端美妆品牌的配方研发工作都多由ROFERSAM,S. A来完成,这实力,妥妥堪称欧洲美妆界殿堂级的实验室!

  而这次让陆毅和鲍蕾贝都忍不住种草的,就是贝玫蒂BM LAB主打抗皱的一个蛇毒系列产品,其抗皱功效的实现主要是依托于类毒蛇抗皱血清SYN®-AKE。现在市面上很多抗皱产品都是打着蛇毒的旗号,但是和其它产品相比,贝玫蒂BM LAB蛇毒系列产品中所含有的类毒蛇抗皱血清SYN®-AKE的有效浓度均在4%,这也是公认的SYN®-AKE可以发挥抗皱效果的最安全也是最有效的浓度!

  PS:贝玫蒂的SYN®-AKE原料还是源自世界最顶级的原料商帝斯曼集团哦,对,就是那个承包了许多千元贵妇级美妆原料的帝斯曼,逼格高的不是一点点。

  SO,超强的独立研发能力+最一流的原料,铸就了贝玫蒂蛇毒系列产品的顶尖品质。尽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还不长,但是贝玫蒂BM LAB蛇毒系列的三款明星产品,即主打消除法令纹紧致瘦脸的类蛇毒胜肽精华、帮助去除鱼尾纹改善眼袋细纹的类蛇毒胜肽眼霜、以及有效改善动态皱纹抗氧化抗衰的类蛇毒胜肽面霜都受到了不少知名美妆博主的热捧,甚至横扫小红书,成为各大美妆平台的爆款。

  而此次,堪称“随身去皱小熨斗”的贝玫蒂BM LAB,携手陆毅鲍蕾夫妇,是青春永驻与永恒不朽爱情的一次浪漫相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贝玫蒂也会为陆毅鲍蕾的爱情故事续写容颜与爱情的不老传奇,让我们一起为它的神奇魅力而惊艳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