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笑荣登猪年央视春晚!相约2019,喜剧依旧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3 15:2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央视春晚已经完美落幕,但是关于春晚的讨论热点依然没有退散。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台春晚,猪年春晚在深受大家喜爱的语言类节目增添了不少新鲜的血液,让大年三十的年夜大餐有了别致的味道。除了葛大爷的加盟助阵外,“爱笑”作为年轻化团队的代表荣登春晚舞台着实带来不小的惊喜,其作品《办公室的故事》集结了爱笑兄弟肥龙、张维威、李栋、李佳旭,并联手闫妮、沈月、周一围共同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属于爱笑风格的“年夜饭”。

  “爱笑”作为国内喜剧品牌先驱者,被誉为“喜剧界的黄埔军校”,与开心麻花、本山传媒、德云社、大碗娱乐并驾齐驱,跻身五大喜剧团队,其王牌节目《爱笑会议室》、《我们都爱笑》为喜剧界输出了不少的喜剧笑匠,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喜剧人才。例如乔杉、修睿、大潘、肖旭、肥龙、崔志佳等,成为不少90后深刻的回忆。值得一提的是,此番爱笑团队登台春晚,不仅是“爱笑”十周年反馈大家的新年礼物,更是对观众对喜剧对春晚舞台的致敬表演,爱笑将以春晚为起点迎来新的开端。

  从爱笑2010年第一次与观众见面到2019年踏上春晚舞台,已经过去了十年。期间,爱笑一直活跃在喜剧一线,致力于传输优秀的喜剧作品,从《爱笑会议室》到《我们都爱笑》奠定了爱笑在喜剧界的重要地位,标榜“爱笑”标签的喜剧艺人越来越多,爱笑像是一株参天大树为喜剧开花散叶,源源不断的输送着优秀的喜剧艺人和喜剧作品,在传递欢乐的道路上从未停歇。

  从来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正是由于爱笑团队大胆运用“原创+突破+创新”模式,“爱笑”一度成为喜剧的代名词。爱笑的十年是孤独的,在深耕喜剧的路上依旧秉持着初心,褪去浮夸的外表和快销的策略,坚持自己,踽踽独行。与老牌喜剧团队相比,爱笑是年轻的;但是从内容质量与数量相比,爱笑又是成熟的,在已知的喜剧作品中,属于爱笑的荣誉名列前茅。面对层出不穷的喜剧节目,爱笑承受了不少的压力,但爱笑坚持了下来选择迎难而上,压力变动力,让老牌节目《爱笑会议室》依旧活跃在观众的视野。《爱笑会议室》在最开始的辉煌、深受质疑再到坚持不懈、重磅回归,爱笑团队一直都很低调认真,在热门综艺《欢乐喜剧人》、《喜剧总动员》上依旧能看到这群人,仿佛多年已久的挚友,依然倍感亲切。十年的经验与人气让爱笑重新焕发了光辉,结出了胜利的果实。

  十年间,爱笑这棵常青树在喜剧之林不断汲取新力量扎稳脚跟,形成了坚固有力的三角模式,爱笑兄弟肖旭、肥龙等创作表演型艺人形成爱笑前端的第一梯队;张维威、张学恒、德柏、曹然然、马东辰、刘威龙、石蕊、王城祖、孙源东等喜剧艺人作为第二梯队成为爱笑的中坚力量;未来新星九万、李栋、李佳旭、孙健豪、李星泽等作为深厚有力的磐石成为第三梯队。爱笑一直秉持着“以老带新”的原则,三个梯队互相支撑又互相结合,使爱笑团队不断壮大。

  很多人说,做喜剧很难,但是坚持做喜剧更难。爱笑用了一晚上的时间让大家接受认可,但真正走进心里成为情怀用了十年,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爱笑在春晚舞台与大家见面,挥别过去,爱笑不再是之前稚嫩的一群人;拥抱未来,爱笑会以更成熟的姿态反馈大家。相信2019央视春晚的舞台会更加闪耀,与大家共同镌刻一份难忘的画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