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99届日剧学院赏公布 《中学圣日记》成为最大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3 16:4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99届日剧学院赏日前正式公布了获奖名单,演员贺来贤人获得了最佳男主角,而最佳女主角则是颁给了《大恋爱》的户田惠梨香,电视剧《中学圣日记》则是拿下本届颁奖典礼的最多奖项,成为最大赢家。

 

  本奖颁奖典礼是根据去年播出的日剧进行评选的,由有村架纯主演,新人演员冈田健史共演的电视剧《中学圣日记》凭借良好的口碑获得了最优秀作品奖,同时该剧的男主角新人演员冈田健史还凭借优秀的表现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项,最佳女配角奖项也颁给了该剧的女演员吉田羊,拿下三项大奖之后,《中学圣日记》的主题歌曲还获得了Drama Song赏,可谓是本届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了。

  如果说去年优秀的日剧是哪一部绝对不能少了贺来贤人主演的《我是大哥大》该剧改编自西森博之的同名漫画,讲述高中生三桥和伊藤借转校之机立志成为不良少年,在这一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贺来贤人饰演男主角,这部剧播出之后好评如潮,贺来贤人饰演的角色也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是去年播出的日剧中十分搞笑的一部。而贺来贤人也通过该剧拿下了第99届日剧学院赏的最佳男主角,可见该剧的受欢迎程度。

  而最佳女主角方面则是颁给了电视剧《大恋爱~和忘了我的你》的女主角户田惠梨香,该剧也是去年播出的日剧中评价很高的一部,讲述了患有年轻性阿尔茨海默症的女医生北泽尚和一直默默在身边支持着她的小说家间宫真司共同走过10年风雨的传奇爱情故事,故事很感人至深,惹人流泪,是一部很治愈的爱情电视剧。户田惠梨香饰演女主角北泽尚,真正的陷入爱情的同时却患上了年轻性阿尔兹海默症,与室毅上演了一段虐心又治愈的爱情故事。

  另外,《大恋爱~和忘了我的你》的编剧大石静还拿下了本届颁奖典礼的剧本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