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喜邻居霸道爱》上线 黄牛主播冤家路窄怂者胜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3 17:0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沈阳微达万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火国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飞天小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张吉彬担任导演,李德志任制片人,徐畅泽、张吉彬、吴双编剧,彭禺厶、方媛、臧一人、高雪儿联诀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欢喜邻居霸道爱》于2月13号登录爱奇艺。影片全方位展现了在大城市生活的小人物的精彩人生,并通过他们的平凡生活,渗透最可贵的生活道理,也因此受到了众多影迷的关注。

  欢喜冤家爆笑开闹 小人物有大梦想引共鸣

  电影《欢喜邻居霸道爱》讲述了一个拥有五个弟弟的非著名黄牛,为了多挣点让几个弟弟好好学习,每天早出晚归排队购票,自己住在一个半地下室里;一个拥有音乐梦想的女孩,由于母亲的不理解,自己跑到城市里靠直播支撑梦想。黄牛早睡早起,主播晚睡晚起,由于二人的时间的差异,闹出了一系列荒唐而又温情的笑话的故事。

  有一篇名叫《北京,有2000万人假装在生活》的文章曾一夜刷爆了朋友圈,即便有众多网友质疑它在贩卖焦虑,却依旧挡不住这篇文章成为一时的话题之王。无可否认,它太接地气了,字字句句戳中着那些漂在北上广青年们的内心。而“接地气”三个字同样也是《欢喜邻居霸道爱》受到大家关注的原因。在这部电影里,没有大肆渲染的焦虑,没有不切实际的纸醉金迷,两个处在社会底层的草根,虽能力有限,却从未放弃对美好的向往,从未停下追求明天的脚步。一部温情的喜剧,却演绎出了太多人的共鸣和心声。

  大时代小访客不忘初心 彭禺厶用心演绎都市力作

  《欢喜邻居霸道爱》最值得称道的,是借小人物的众生相来展开对人性的探讨。在这部电影里,既有面对生活的无奈与苦辣,也有追求梦想与爱情的动人与真情,有时脑洞大,有时小清新,好笑之余还夹杂着小小的感动。影片以最接地气的表演,展现出普通人最真实的生活,同时也传播着“在这物欲横流的时代依旧要保持初心”这一正能量。

  《欢喜邻居霸道爱》的男主角黄橙的扮演者是彭禺厶,此前已在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深夜书店》中的被书灵文强,《道士出山》中的除鬼降僵道士阴十三,《婴灵》里的妇科大夫朱新寿,均有不俗表现。生活中彭禺厶是那个热爱拍戏的大男孩,也正是因为他对自己梦想的坚持,让他与其所饰演的黄牛黄橙有许多契合之处,相信彭禺厶在电影《欢喜邻居霸道爱》中的表现定能为大家带来特别的惊喜。

  这场楼上楼下的缘分,是冤家路窄还是命中注定?快来爱奇艺一探究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