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朴珍荣出演《会读心术的那小子》首次担任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4 10:1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男团GOT7成员朴珍荣搭档新人演员辛睿恩主演的奇幻电视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目前正在热拍之中,该剧将会在上半年播出,而该剧作为朴珍荣出道以来的第一部担任男主角的剧集,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电视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是tvN电视台推出的一部奇幻的爱情剧集,讲述的是接触到皮肤的瞬间就可以知道对方隐藏的秘密的少年与拼命想隐藏自己伤痛的少女之间的故事。朴珍荣饰演男主角李安可以通过触碰皮肤就能知道对方隐藏在内心中的秘密,这个超能力也让他与女主角之间有了交集。

  对于出演这部剧,朴珍荣也表示自己是被素材所吸引的,因为小的时候就很好奇拥有超能力会怎么样,在看漫画和电影的时候就经常会希望自己也可以拥有那样的超能力,现在想起来,拥有这种超能力的人都是英雄。在这部作品中,拥有超能力的男主角李安是我们身边的平凡人,这样的设定让角色更加的有魅力具有新鲜感,朴珍荣表示很喜欢这个角色。

  朴珍荣表示因为害怕被束缚,所以没有进行其他的参考,李安是一个拥有超能力很久的一个人,因此对于他来说与其说是超能力,不过说是一种习惯,通过把超能力看成是一种习惯反而更加容易表现。朴珍荣表示自己很努力的去诠释了李安这个角色,希望观众们可以喜欢,也提升了观众们的期待值。

  朴珍荣虽然是偶像歌手出身,但是一直以来也在不断的挑战自我,尝试着演戏,在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之前朴珍荣就出演了电视剧《Dream High2》,给观众们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表现,而之后朴珍荣还出演了《当男人恋爱时》、《亲爱的恩东啊》等等,2015年主演了电影《雪花》2016年则是在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中有着精彩的表现,2017年主演网剧《魔术学校》,这一次是朴珍荣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引发关注和期待。

  电视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目前确定将会在上半年的3月11日通过tvN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