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婧娴《蓝色生死恋》如期而至 214重温浪漫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4 11:3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院线电影《蓝色生死恋》今日全国火热上映,该片由王才涛执导,人气小花梁婧娴搭档新晋流量许凯和人气女团成员孟美岐等领衔主演,改编自韩流先锋鼻祖经典同名IP之作的《蓝色生死恋》终于在二十年后以电影形式重回大众视野,将在浪漫的情人节之际带领观众重温浪漫经典、约会唯美爱情。据悉,梁婧娴在影片中饰演恩熙(赵露思饰)的绝对闺蜜苏冉,与恩熙相互陪伴不离不弃。

  做为一代人韩流启蒙《蓝色生死恋》的唯美爱恋故事可谓家喻户晓赚足无数观众的热泪,此次IP影改从拍摄初期就获得了广泛关注,影版基本遵循原版人物设定和故事情节,旨在将剧版的浪漫基调原汁原味呈现,新生代人气小花梁婧娴第一次“触电”强势加盟饰演苏冉,她性格大大咧咧却重情重义,在恩熙的人生发生巨变朋友们逐渐疏远时仍然不离不弃相互扶持一路见证了恩熙与俊熙的爱情始末,堪称铁杆闺蜜。谈及如何看待苏冉和恩熙的闺蜜情梁婧娴幽默表示“相互理解和为对方着想是前提,我觉得苏冉才是最爱恩熙的,俊熙和韩泰都靠边站”。

  在各路浪漫大片竞争激烈的情人节档,《蓝色生死恋》无疑成为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新一代人气小花梁婧娴饰演的苏冉也引爆粉丝期待,情人节与梁婧娴相约体验成长式爱情故事重温浪漫IP、演绎经典爱恋。

梁婧娴
梁婧娴《蓝色生死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