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听美2》家政主持一姐方琼霸气来袭 “无所不能”震惊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5 10:0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期《听得到的美食2》·西点季将迎来一位全能明星学员,主持、下厨样样拿手,让男甜帮成员集体打起了退堂鼓。看过《家政女皇》的观众一定对这位嘉宾都很熟悉了,自主持家政节目起,她凭借幽默独特的主持风格和出口成章的表达能力吸粉无数,带给了观众无数欢笑与温暖,她就是当之无愧的家政主持一姐方琼。如今她从主持跨界西点,将会带来怎样的琼式甜品呢?

(小帮厨和嘉宾方琼)

  方琼开启唇枪模式 大秀主持口才魅力十足

  如果说作为主持人,能说会道是基本业务能力,那么方琼的业务能力堪称一流。在赛前聊天环节,方琼一来便掌控了全场谈话节奏,聊起中餐、西点更是滔滔不绝,唇枪模式把男甜帮成员首次吓噤声。面对这么一位侃侃而谈的自信女皇,对战男甜帮成员、中餐厨王夏天秒变“怂包”,连连讨好,却也躲不过被方琼调侃

  “把泡芙做成油条”的命运。

(方琼开启唇枪模式)

  除了能说会道,方琼起名也是一把好手,不仅为吐字不清的耳厨许元一“赐名”许三多,更是准备挑战一款高难度无名甜点并亲自为它起名。首战失败的夏天则选择用“刀锋下的金玫瑰”挑战本期强劲对手。据耳厨何佳玲介绍,用芒果片堆叠而成的“玫瑰”十分考验主厨的刀工。这一次,厨王夏天能一雪前耻,夺回冠军的荣耀吗?

(方琼挑战无名西点)

  夏天厨王刀工技惊四座方琼主播音带偏耳厨

  面对来势汹汹的方琼,中餐厨王夏天再也不敢轻敌大意,比赛一开场就试图收买值日生徐乃麟,请求他帮忙刺探军情,汇报对手方琼完成情况,丝毫没有了首战狂妄骄傲的影子。尽管一开始气势不足,但在拿手刀工的鼓励下,夏天又重新找回了大厨专属的自信。那一手漂亮的刀法也惹得围观耳厨们赞叹连连,最终成果令众人期待不已。

(夏天展现厨王刀工)

  反观一开始自信十足的方琼,在看到难度系数五颗星的挑战图片后,终于露出了为难的表情。但这点困难还不足以打败方琼,她很快就恢复了“无所不能”的气场。全程不仅颇为熟练的制作西点,“使唤”起值日生和小厨帮手也是相当应手,妥妥一副主厨模样。而方琼好听的主播音更是让耳厨孙琳全程享受不已,甚至一度忘记自己在指挥挑战……

(方琼自信carry全场)

  一边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夏天,一边是“无所不能”的女皇方琼,各有优势的这两对,究竟谁能获得本期冠军,助力耳厨通向最终决赛呢?本周日晚21:20  敬请关注山东卫视《听得到的美食2》·西点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