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出没·原始时代》河南话版诙谐引热议 乡音拉近距离暖化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5 10:0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住可带劲!”今日,《熊出没·原始时代》再曝河南话版预告片,“原始时代之功夫篇”以少林、武术、功夫为主题,介绍了多种多样的武打绝招。除此之外,预告片中使用了“这大妹子,武力值爆表啊”、“俺熊大可不是吃素嘞”、“求放过,天爷嘞”等既逗趣又具有代表性的河南方言,观众评价“大人小孩都管看”。

被原始部落捕获的光头强和熊二
哭笑不得的熊二

  在《熊出没·原始时代》河南话方言版本电影放映厅内,不时传来观众的笑声。有观众认为,河南话版本恢谐幽默,“好哩很”,“第一次看河南话的动画电影,还挺好笑”。熟悉的乡音让年长观众很有感触,“听到家乡话就会想家,年纪大了更是爱听乡音”。有家长表示,“孩子在学校都说普通话,不爱讲家乡话,看完电影,他觉得家乡话很好听,听了很高兴”。

萌萌的原始时代毛毛虫
女酋长临危不惧

  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于2019年2月13日(大年初九),正式上映四川、河南、陕西、湖南、粤语五大方言版本,欢乐再升级,引发线上线下各地观众热议,#熊出没方言版炸了#话题更是登上热搜,众多网友发微博表达对方言版的喜爱。五大方言版本的助力,加上春节档位居前列的品质和最低的平均票价,又一次掀起了一轮观影高潮,为看过普通话版的“熊迷”们,提供了一个再次走进影院的理由。有观众表示,“离家近的影院不上方言版,还特意去离家较远的电影院观看方言版电影,希望增加方言版的排片”。

  目前,《熊出没·原始时代》已热映11天,好口碑+低票价+五大方言版本,助力影片一路逆袭,使得其春节档的表现超出期待。截至2019年2月14日,累计票房已达5.77亿,有望再创《熊出没》系列电影的票房新高。

小野猪拱拱拱
熊强三人冲破树桩逃跑

  “熊强闹新春,福气拱拱来”,《熊出没·原始时代》由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乐创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华强方特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耳朵听听技术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金逸嘉逸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普通话、四川话、河南话、陕西话、湖南话、广东话六大版本正在全国热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