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NE1前成员朴春歌手身份回归 YG梁铉锡为其应援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5 10:5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朴春目前确定将会在3月的时候以歌手的身份回归歌谣界,这也是朴春沉寂多年之后的复出,而前经纪公司的老板梁铉锡也发文祝福朴春,为朴春的回归加油助威。

  梁铉锡发文写道:“虽然已经不在YG了,但是我真心的希望春儿能够顺顺利利”为朴春的复出和回归加油打气。此前,朴春曾经是 YG旗下人气女团2NE1的成员之一,有着超高的人气,与梁铉锡的关系也很好,这一次回归也获得了圈内好友的支持和应援。

  此前,知情人士就曾表示朴春将会在3月份推出全新歌曲回归歌谣界,在经历漫长的空白期之后,朴春确定以歌手的身份复出进行演艺活动,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在与YG的经纪合约到期之后,朴春不再续约,并且在2018年7月签约了全新的经纪公司,并且宣布将会回归演艺圈继续演艺活动,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的兴奋。

  朴春本人在之前曾被爆出吸食大麻,后来证实实际上是因为朴春患有病症,药物是在国外开的治疗药物,药物中含有被禁止的成分,而朴春本人并非吸食大麻,不过这件事情给朴春带来了很严重的影响,人气也所有下滑。

  事情曝出之后朴春也暂时暂停了演艺活动,一直处于休整状态,很多人也都表示很希望朴春可以复出,但是直到2NE1解散之后朴春也没有在进行活动,让人感到十分的遗憾。不过,目前朴春宣布回归也让很期待朴春的新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