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ke Angelo演绎深情“薛妖怪”《我的奇妙男友2》上线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5 11:5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4日情人节开播的都市奇幻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一上线便引众多观众关注,其中由演员Mike Angelo饰演的基因变异人薛灵乔,因其深情的“超能力”男友特质而收获广泛好评。

Mike《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
Mike饰演超能男友薛灵乔
 

  《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中Mike Angelo饰演的薛灵乔不仅“十八般技能样样精通”,同时也是一个能够默默肩负着无数责任的超能力者,在前几集的剧情中,原本为了女主的安全而选择离开的薛灵乔化身“热心的邻居大哥”,拥有超能力的他总能及时出现,帮助女主解决生活上的各种棘手问题,保护女主的安危。薛灵乔深爱女主却总是言不由衷,把所有压力都交给自己,本就颇具魅力的“妖怪男友”在Mike Angelo的演绎下更显隐忍深情,让不少观众大呼羡慕,“好想拥有像薛妖怪一样会瞬移会做饭会的男朋友!”

Mike饰演薛灵乔飞檐走壁如蜘蛛侠
Mike新戏开播
 

  演员Mike Angelo在剧中也惊喜呈现了很多精湛利落的打戏,期待接下来带来更多精彩,每周四、五、六晚8点敬请锁定Mike Angelo《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