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际星童模陆雨婷纽约时装周展国风华服之美艳惊四座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5 13:2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AW纽约时装周官方日程100多场国际级品牌逐一亮相,其中由国际星娱乐联手高端制定中国风华服『suncun』三寸盛京,纽约时间11日在775Washington St官方秀场举办,吸引数百家外媒及各界时尚人士前来观看,细心人士发现,其中有一抹在14年就代表中国征战世界T台,并获得多项大奖的小超模陆雨婷也在其中,当年那个无畏无惧的给外国评为留下深刻印象的人,已经成长为亭亭玉立的少女模样了。

  本次她为『suncun』三寸盛京担任开场童模,身着浅色鱼鳞状手工立体绣花旗袍,手提白色莲花灯,与六位小超模搭档,踏着仙气梵音款款走来,一时之间艳惊四座,给这场极具东方审美又走在国际时尚前沿的大秀拉开了神秘的面纱,国际星娱乐超模陆雨婷身型修长纤细台风沉着大气,姿态从容淡雅,让现场就坐观看的时尚人士以及外媒争相拍摄。

  而国际星娱乐超模陆雨婷为『suncun』三寸盛京带来的第二个系列的华服演绎,是第一个篇章『浮世音』的一套裁剪得体的黑色金箔绣线的旗袍,旗袍无疑是最能展示出东方女性的美丽的,传统的领口和极具视觉冲击力的下摆设计,在国际星娱乐超模陆雨婷T台演绎之下更显摇曳多姿,步步生香。

  据悉,国际星娱乐集团从筹备、海选、培训到最后的呈现在纽约时装周的舞台上历经四个月,每一个细节无不用心,今年13岁在纽约时装周秀场的国际星小超模陆雨婷比起初次代表中国童模登上国际T台的她,更加成熟自信,内敛着中国当代少年最好的金色芳华,当舞台的灯光亮起来,熠熠生辉的,照亮世界人对中国的认知,照亮中国风华服和中国独一无二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统刺绣技术在世界时尚界的华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