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说的好听做的好看! 徐正溪甜宠操作太会了吧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5 16:0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声入人心》、《见字如面》等声音类综艺接连成为爆款之后,网友好评不断,纷纷投身节目感受声音的力量。除了专业的配音演员,出现在节目中的多为演员,天生好音色+表演技巧的把握,一众演员凭借配音更火了。

  除了综艺上亮相的演员外,还有一些声音条件也是真老天爷赏饭吃,比如男演员低音炮苏炸天的徐正溪~

  台词好,原音炒鸡好听

  啊啊啊更开心的是最近徐正溪还在蜻蜓FM上发了一段音频,几分钟的长度简直让声控的小编走到了人生巅峰!!

  大概听了十几遍之后终于脑子开始运转,注意到这次他讲的是新一年目标的制定和打卡督促自己实现目标的小方法,表示真的很有效且贴心了。不过沉迷于低音炮的网友怕是也要多听几遍才能不被他低沉磁性的声音迷住忽略内容了吧……

  和小编一样被这位低调演员征服的还有这些网友,发出土拨鼠尖叫的同道中人呀

  从声音入坑的小可爱还发现了徐正溪敲好看的手和古今皆宜的俊朗长相,全身都是亮点,难怪网友会直呼:“啊啊啊这么美好的男神为什么我现在才看到了”。

  悄咪咪告诉你们,工作室之前还放过徐正溪很多的声音片段哦,最惊喜的是翻到了一部他全程原音的电视剧《舌害》,粉金城家辉,哦不……是徐正溪我真的可以

看了下边徐正溪情人节的操作……真的是看到了别人家的优秀爱豆

  视频福利宠粉儿~ 眼神真的撩!!!

  送工作室工作人员花!这是什么宇宙无敌宠老板呀,关键互动还挺皮,性格也好好呀,表情包用的相当溜

  网友??

  球球尽快把作品安排上了吧~没花收,只能靠作品续命了,听听原音看看演技也好呀……所以《凤弈》还是《九州天空城2》那个先来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