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赖冠霖开通官方fan cafe展高人气 一小时访问人数达12万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5 16:4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5日,艺人赖冠霖方面表示赖冠霖本人的官方fan cafe目前已经开通,并且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关心,而赖冠霖的官方fan cafe在开通仅仅一小时之后就拥有了高达12万人次的访问数量,可见赖冠霖的超高人气。

 

  赖冠霖此前通过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与大家见面,并且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作为练习生的优秀实力,在节目中最终获得了第7名成功拥有出道资格,2017年8月7日赖冠霖以限定组合WANNA ONE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并且获得大众的喜爱和支持,人气颇高。

  去年年底WANNA ONE组合宣布正式结束组合活动,成员们也逐渐开始个人发展,赖冠霖将自己的发展重心放到了中国和韩国两个地方,并且成立了个人工作团队,开通了个人社交媒体账号等,人气颇高短短几小时之内粉丝就突破了十万,人气可见一斑。

  以SOLO艺人发展之后赖冠霖将会在影视剧、综艺以及音乐等多方面进行发展,此前赖冠霖参与了时尚杂志的拍摄,并且官宣了将会出演电影版《初恋这件小事》的男主角,首次挑战大荧幕,引发关注,目前赖冠霖正在拍摄电影《初恋这件小事》,而人气演员赵今麦、柴蔚等人也确定与赖冠霖共同合作出演该影片。

  赖冠霖,2001年9月23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赖冠霖从小就十分的优秀曾经获得过英语竞赛以及游泳比赛的奖项,2016年的时候赖冠霖参加韩国CUBE娱乐公司在中国台湾地区的选拔赛,并且通过,成为了韩国CUBE娱乐公司旗下的中国籍歌手练习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