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花结果了!水果姐KatyPerry与奥兰多在情人节订婚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5 16:5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水果姐Katy Perry的妈妈在社交网站上宣布女儿与奥兰多Orlando Bloom已在情人节当天订婚,还晒出了当天的照片以及结婚戒指。

水果姐与奥兰多订婚
 

  15日,水果姐KatyPerry 的妈妈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水果姐KatyPerry和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在情人节当天订婚了,并晒出订婚戒指。

  照片中,水果姐穿着粉红色的长裙与奥兰多亲密相拥,十分甜蜜。他们身后是红色的鲜花拱门,订婚戒指是花朵形状的宝石戒指。

水果姐妈妈宣布女儿和奥兰多订婚
订婚戒指
水果姐与奥兰多订婚
 

  据悉,水果姐KatyPerry和“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相差7岁,二人的恋情最早于2016年曝光,但是2017年两人宣布分手,之后也曾多次被曝复合分手。如今终于订婚,真的恭喜了!

  看到水果姐和奥兰多订婚的消息,不少粉丝都为他们感到高兴,“就知道肯定还有“开花结果”的这一天”、“祝福水果姐和精灵王子!”、“恭喜恭喜,要幸福呀”等等。

  水果姐KatyPerry是当今欧美最知名的流行女歌手之一,2007年凭借歌曲《Ur So Gay》成名,之后的《Goodbye For Now》、《I Kissed a Girl》、《Part of Me》等热门歌曲也收获了不少的口碑。

  在奥兰多之前,水果姐曾和演员拉塞尔·布兰德在2009年相恋,2010年在印度北部举行了婚礼,2011年两人离婚。2012年,水果姐和歌手约翰·梅尔约会,不到一个月,恋情结束。2013年,两人复合。2014年3月,两人再次分手。

  奥兰多·布鲁姆因为在著名系列电影《魔戒三部曲》中饰演“精灵王子”莱格拉斯而被观众知晓,外号“精灵王子”也因此而来。之后他又在《加勒比海盗》中饰演威尔·特纳。

  在水果姐之前,奥兰多·布鲁姆曾与美国女演员凯特·波茨沃斯在2002-2006年间交往。2007年,奥兰多与维秘超模米兰达·可儿相遇并相恋,2010年两人宣布订婚,之后不到一个月就步入婚姻殿堂。2011年1月,可儿生下儿子小弗林。2013年10月,两人离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