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的秘密》小K秀中文绕口令 曝最想跟华晨宇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6 10:2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芒果TV自制节目《歌手的秘密》目前正在芒果TV全网独播。今日,“进口小侄子”Kristian Kostov克里斯来到由芒果TV举办了《歌手》见面会现场,与众多粉丝一起互动。见面会上,小K现场追星喊话华晨宇,希望他看到视频后能打电话给自己,自曝最想跟华晨宇合作,并在现场和节目里展现了自己的语言天赋,大秀了一把绕口令。

  刚登场,小K就用流利的中文向粉丝们祝福:“大家好我是小K,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这份意外惊喜也让现场粉丝们尖叫不断,疯狂回应。宠粉实力满分的小K还带上兔耳帽与粉丝亲密互动,当被问到“满分10分,给自己的颜值打几分”时,“有颜任性”的小K害羞表示“可以打五分”,对自己的颜值毫无概念的可爱模样也引来了粉丝的一片笑声。

  在之后的快问快答环节里,当小K被问到最想和哪位中国歌手合作,台下粉丝齐声大喊:“华晨宇。”小K听到后笑得十分开心,并拿起话筒向华晨宇隔空喊话,表示如果他能看到这段视频,希望可以打电话给自己。一旁的李莎旻子也表示,会带小K去参加华晨宇的演唱会,两人到时候再演唱会上见。小K还透露他同时也很喜欢吴青峰,每次吴青峰在歌手之家唱歌时都会跟唱。

  现场小K还秀了一句家乡方言绕口令,连续的弹舌音让一旁的李莎旻子叹为观止。在节目中,小K也多次展现了自己的语言功底,不论是俄罗斯绕口令还是保加利亚绕口令都朗朗上口,连中文绕口令也轻松学会,让人不由惊叹他的语言天赋。

  想知道小K都说了哪些绕口令吗?想了解他和吴青峰之间发生了哪些有趣对话吗?敬请关注每周六中午12点更新的《歌手的秘密》,和你一起解锁歌手们的幕后日常!

  见面会视频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VijFVEBSUx3FdbYTYFXEw

  提取码:86j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