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蒂和爷爷》《帝国陷落》布鲁诺·甘茨豆瓣评分最高的5部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7 15:3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瑞士时间2月15日,著名瑞士演员布鲁诺·甘茨在苏黎世家中去世,享年77岁。他因为在电影《帝国陷落》中扮演“希特勒”和在《柏林苍穹下》中扮演天使被观众熟知。 

《帝国陷落》布鲁诺·甘茨饰演希特勒 

  布鲁诺1941年出生在瑞士苏黎世,于1961年开始在剧场以功力扎实的年轻演员亮相。在他近60年的演艺生涯中,布鲁诺给观众留下了许多经典影片。

  1.《海蒂和爷爷》2015

海蒂和爷爷

  豆瓣评分9.1。该片改编自约翰娜·斯比丽著同名长篇小说,讲述天真可爱的小姑娘海蒂(阿努克·斯特芬饰)被姨母送到阿尔卑斯山上与脾气古怪的爷爷(布鲁诺·甘茨饰)同住,她用自己的真诚善良感动和帮助周围的人的故事。影片画风明亮轻快,连海报都充满了可爱的气息。

  2.《永恒和一日》1998

永恒和一日

  豆瓣评分8.9。讲述了患有癌症晚期的诗人亚历山大(布鲁诺·甘茨饰)在进医院等待死亡的前一天,想将一直陪伴其左右的狗交托自己的亲生女儿,遭到对方拒绝。女儿对自己处境的不了解,以及女婿打算将自己的祖屋卖掉,令亚历山大神伤不已黯然离开。在亚历山大孤独地面对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天时,太太安娜(伊莎贝拉·雷纳德饰)在世时的诸多生活片段、探望独自生活在疗养院中的年迈衰弱母亲的情形、花费大半生心血研究的19世纪诗人所罗穆斯等等以或真实或梦幻的形态与他会面,来助他解除对“明天会持续多久”的困惑。让人心酸

  3.《帝国陷落》2004

帝国陷落

  豆瓣评分8.7。影片讲述了希特勒人生中最后的12天,其中包括苏联红军攻克柏林,希特勒同新婚妻子爱娃·布劳恩自杀于地下掩体的情景。半个多世纪以来,纳粹头目阿道夫·希特勒的形象一直都是一个歇斯底里的战争狂人,然而,这部影片却打破了德国关于这个历史人物的禁忌。片中的希特勒在布鲁诺的演绎下,只是一个歇斯底里、丧失权威的病态领袖。

  4.《想飞的钢琴少年》2006

想飞的钢琴少年

  豆瓣评分8.6。该片讲述了有着很高钢琴天赋的神童维达斯想要遵循自己的心意过上平凡的生活,却在爷爷的指引下体验到了生命的真谛。

  5.《柏林苍穹下》1987

柏林苍穹下

  豆瓣评分8.5。讲述了两位倾听人类心声的天使穿着大衣长袍穿梭于柏林这座城市中,然而其中一位天使却因为爱上人间的女子而决定变成凡人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