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年愿望成真!白安望呈最好状态 用音乐与歌迷创造美好回忆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8 19:1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创作精灵”白安自去年12月发行第三张全创作专辑《1990s》后各种好成绩不断,新专辑在销量、数位榜单上取得不俗的成绩,在各界好评如潮反响不断。五月天阿信对《1990s》予以了“很棒”的肯定,直言赞誉“我觉得它是一张非常棒的创作专辑,《1990s》写出了90年代这个世代的一种生活观跟世界观”;李宗盛更是温暖鼓励祝福白安勿忘音乐初心,“活得像一个音乐人”。有了新专辑《1990s》好成绩的加持,白安今天(18日)在微博公布“《1990s》我们的时代”春季巡回演唱会即将起跑,4/12成都、4/13广州、4/14深圳、4/26北京、4/27上海、4/28杭州,白安将带着《1990s》到各个城市和大家见面,用最纯粹的方式传递最温暖的音乐能量,与歌迷一同书写“一日一生”的美好回忆。门票将于2/22中午12点开卖。

 

 

  白安酝酿1561天,专心投入创作,开始自己词、曲、制作掌控整张音乐的最大梦想,进而诞生这张全新创作专辑《1990s》。专辑《1990s》自发行后即登上博客来即时预购榜第一名、博客来实时畅销榜第一名,主打歌《让我逃离平庸的生活》登上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港台榜第一名、KKBOX新歌实时榜第一名。《1990s》在各界反响强烈好评不断,实属2018年不可多得的精品专辑之一。白安将这四年来一路的心境与感受、现实的挣扎与深思全部写在歌里,希望通过全新作品让大家明显感受她的成长,这张专辑也成为白安在音乐路上第一次最勇敢面对自己的温暖大作。

  日前白安携专辑前往台北、上海、高雄、台南等地举办专辑分享会时场面均是场场爆满、人气爆棚,各地歌迷纷纷留言希望白安到更多城市唱更多歌。而今年年初时,白安也曾许愿希望在2019年带着band走遍更多地方,做很多live专场演出,把音乐散播到各个地方。如今愿望成真,白安表示将会给歌迷们呈现最好的状态,希望用音乐与歌迷们创造难忘的美好回忆,并将这份回忆永远珍藏在心中。接下来白安将用livehouse的演出形式到各个城市与大家见面,白安“《1990s》我们的时代”春季巡回演唱会4/12成都、4/13广州、4/14深圳、4/26北京、4/27上海、4/28杭州,门票将于2/22中午12点开卖。更多白安的相关信息,请关注微博“白安ANN”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