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有你》硬核来袭 优雅公子叶子铭说唱惊艳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9 08:1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正在热播,节目一经播出便吸引无数观众和网友热议。一批优质的实力训练生也在节目中崭露头角,从容影视练习生叶子铭自节目开始便展现了不凡的舞台实力,从而获得导师一致好评惊艳全场,跃居A班。更被称为这一届的黑马选手,实力不容小觑。

  叶子铭说唱获导师肯定 舞台体质尽显反差魅力

  选手叶子铭来自广州,自带公子气质。《青春有你》开播后叶子铭就因为自身的优雅暖男气质和帅气的外表引发很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在最新片段中,叶子铭亲自创作的rap歌词没有佛系丧气满满的小确幸:“好在我做着爱做的工作,兄弟们都是志同道合”表达了他正能量的青春态度与未来的期望。表现出的rap实力得到了导师艾福杰尼的认可,称之为范本。节奏精准的rap表演,收放自如的舞台表现,让观众迅速记住了这位种子选手。台下的他温暖优雅;台上表演时声音干净利落,节奏精准恰到好处,又展现了不同以往“雅痞”的一面。台上台下反差的形象令观众眼前一亮,对叶子铭接下来的舞台表现充满了期待。

  叶子铭向阳而生为梦而长 努力是不变的宗旨

  自参赛以来,叶子铭从未失去初心,始终带着治愈的笑容。为了呈现最好的表演,细心琢磨认真排练。在第一次公演舞台时虽未能站上舞台,但在练习室版本中叶子铭也丝毫不敢松懈,标准利落的舞蹈动作,游刃有余的歌唱实力,自信酷炫的台风,自如的表情管理和周身散发的青春气息,让叶子铭再一次成为吸睛的对象。说唱实力的出众不仅获得了导师的好评,也让更多观众看到了他身上的无限可能。默默努力向阳而生,热血少年青春逐梦。宝藏男孩叶子铭,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