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凯《暖暖的味道》偷师学艺 包汤圆猜灯谜妙趣横生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9 10:4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青年演员郭凯作为嘉宾,录制了北京卫视一档美食节目《暖暖的味道》元宵节特别节目。他现场化身帮厨学艺,携手五星大厨烹制团圆佳肴。录制时,他谈笑间言语风趣幽默,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愉悦。本期节目将于今晚播出,精彩不容错过。

  郭凯猜灯谜机智逗趣 吃货本质暴露无遗

  郭凯直言要“偷师学艺”,化身贴心帮厨,跟大厨一起制作菜肴。第一道猜灯谜,郭凯机智风趣,在听到谜面“大珠小珠落玉盘”之后,迅速猜出谜底“汤圆”,并认真地向大厨学习包汤圆,现场其乐融融。此外,郭凯被大厨烹制的“金玉虾球”和“珠联璧合”勾起了馋虫,迫不及待地想一饱口福,吃货本质暴露无遗,多次逗得现场工作人员大笑。最后他表示感谢说,自己此行偷师成功,学到了做菜的精髓,过年打算做给家人吃。

   郭凯百变小众文艺男神 暑期档全新角色期待值max

  郭凯在节目中展现出了幽默吃货的一面,但他在生活中却是个不折不扣的精致文艺男神。郭凯在演戏之余不忘给自己“充电”,出于兴趣,他还在“惊梦小剧场”公众号里聊聊电影和文学、表演经典段落。精致帅气而不落俗套,独特的小众文艺气质为他吸引了一批忠实粉丝。

  他的新作品《大主宰》将于暑期与大家见面,郭凯挑战了跟以往完全不同的角色类型——饰演神族族长血灵子,他是女主洛璃的未婚夫,但对待情敌牧尘却胸怀坦荡,愿意给他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血灵子性格凶狠果断,但对待感情又十分专一,为了爱情不惜牺牲自己。理智和情感之间,他将如何诠释这个矛盾而丰富的角色,令人充满期待。戏中郭凯与王源、欧阳娜娜同台飙戏,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这个夏天,让我们期待郭凯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