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FINITE张东雨确定3月推出SOLO专辑 出道以来首张个人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9 14:0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INFINITE成员张东雨确定将会在3月份推出自己的个人首张SOLO专辑,目前正在为新专辑的发行做准备。

 

  根据本歌谣界人士表示男团INFINITE成员张东雨目前正在准备自己出道以来的首张SOLO专辑,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虽然张东雨在之前曾经在舞台上表演过SOLO单曲,但是出道以来还没有发行过个人SOLO专辑,这次也是张东雨出道8年来首次公开个人专辑,引发巨大的期待和关注。

  据悉,这一次张东雨不仅会在3月份发行自己的SOLO专辑,还将会以SOLO专辑为起点展开个人演艺活动,新专辑目前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准备工作,张东雨将会带来怎样的音乐魅力和风格也让人十分的好奇。

  张东雨在2010年4月通过偶像人间剧场Mnet《你是我的哥哥》首次亮相同年6月以infinite组合正式出道,是韩国创作型歌手,出道以来已经创作了很多歌曲,组合发行的专辑中收录的也包括张东雨的歌曲,比如单曲《Crying》,还有小分队的歌曲《Alone》等。

  张东雨是一位十分有才华的歌手,之前曾经与BabySoul一起合作过歌曲《她很漂亮》张东雨本人还是韩国音乐协会的作曲家,可见才华横溢备受青睐。不过出道以来张东雨从未发表过自己的SOLO专辑,出道8年多的时间这是张冬雨首次确定SOLO出道,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

  另外,目前infinite组合中队长金圣圭已经在去年入伍服兵役,组合中年纪排在第二位的张东雨很有可能是下一位入伍的成员,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不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