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畑裕太与菅原小春被曝分手 两人公开恋情一个月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9 14:4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此前公开恋情的演员高畑裕太和舞者菅原小春两人目前已经分手,称菅原小春感到压力很大,甚至到了无法跳舞的地步,因此最终决定分手。

  今年一月份,艺人高畑裕太和舞者菅原小春两人被拍到约会,两人一起合体去观看菅原小春姐姐的演唱会,而媒体方面也表示两人正在热恋,不过对于恋情高畑裕太和菅原小春两人都没有正面做出过回应。

  而近日,根据《周刊女性》的报道,热恋的的消息被曝光之后,菅原小春和高畑裕太两人的所属社经过商议之后决定不再联络。并且表示虽然两人的恋情只公开了一个月,但是实际上两人已经交往长达10个月的时间,生活中高畑裕太给予了菅原小春很多的支持,但是菅原小春身边的朋友也称菅原小春感到压力很大,甚至到了无法跳舞的地步,开始思考两人之间的关系。

  高畑裕太此前因为涉嫌性侵饭店女员工而引发热议,之后高畑裕太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行为,他的妈妈高畑淳子也出面为儿子的行为而道歉。因为涉嫌性侵,高畑裕太也暂停了演艺活动,并且开始在妈妈结识的朋友的店里打工,让人感到很遗憾。

  此前,高畑裕太与菅原小春的恋情曝光的时候,高畑裕太的妈妈高畑淳子还曾经表示过希望高畑裕太和菅原小春两人可以早日结婚,如今却传来了两人分手的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