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盖官定论 北电撤销翟天临博士学位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9 16:0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就在刚刚,北京电影学院官博发布了关于“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的最终声明,该声明指出“对翟天临研究生期间发表在《广电时评》上的《谈电视剧<白鹿原>中“白孝文”的表演创作》一文进行了鉴定,认定:该文中的一些论述是基于翟天临个人表演艺术创作体验而进行的阐发;文中关键表述使用了其他专家的观点,但未做引用注释说明,存在较为突出的学术不规范、不严谨现象,存在学术不端情况”、“导师陈浥未能认真履行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论文指导和审查把关等职责。”、“撤销2018届博士研究生翟天临博士学位,取消陈浥的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翟天临、陈浥对此均表示接受。”、“其他相关问题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至此,从春节期间到现在一直被议论得沸沸扬扬的“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事件算是盖官定论,有了一个明确的处理结果。

 

  此前,翟天临通过微博发布了关于此事的致歉信,相信通过这件事情能让翟天临明白之前犯的错误。其实翟天临本身的实力是有的,之前演过的影视作品足以说明其演技的过人之处,希望翟天临能回归本真,认真对待所做的事情。

  也希望通过翟天临事件带给其他人一些警醒,通过自己的努力得来的,永远都是最真实的东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