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星潼出品《天晴之前的辛德瑞拉》不放弃梦想才会拥有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9 16:3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朱星潼全新原创单曲《天晴之前的辛德瑞拉》首发上线。歌曲作词张亮,作曲楚博仁,编曲关剑量身定制。据悉,这个来自中国雪城的艺人朱星潼蕴藏着不为人知的才华,朱星潼不仅身为模特、演员、歌手也是出品人。她的歌声更会在你不同的心情时每一次聆听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据记者了解她在与团队创作过程中偶然间产生灵感将著作题名为更富有童话般色彩的《天晴之前的辛德瑞拉》,配合朱星潼特有的真实声线,演唱出女孩们如童话里灰姑娘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及无数梦幻般的遐想。整首曲风创编成东方式蓝调‘ORIENTAL STYLE R&B’节奏感轻快大气甜美,大调和弦的走向让歌曲温暖而清新自然。朱星潼用放松投入的演唱方式去掉技巧约束,让纯真的情感自然流露回响身临其境的画面感。同时,歌曲哀而不伤的旋律,优美雅致深情走心的演绎,没有一丝浮气假声,使人感觉到的只是她那温暖而富有坚韧的原声状态所表达出的真实情感,让人在不知不觉中体会童话般的故事。我们也曾想起童话里灰姑娘的精神,一种不被宠爱和重视的人。疼爱灰姑娘为梦想舞会不舍放弃的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的对待每一个人,深知自己的身世地位而伤感无奈,在家庭环境和社会的逆境中想要改变自己想要的样子。回想现实社会“皇室王子”象征着权利与财富,灰姑娘象征着坚强和善良,王子也深知只有选择一位善良的女孩才会造福群民。那么女孩们与其渴望得到“皇室”家族的青睐,不如努力真实的做自己想要成为的人,不如做一个所有“王子”心目中勇敢、善良、坚定的“灰姑娘”更加幸福美好。此曲展现了一个特别纯美而高贵的朱星潼,将她清纯柔软的唱功表现的尽善尽美,能做到清爽且有味道的演绎需要功底。支持她的所有听众都表示这将是华语音乐经典代表作之一,而朱星潼也用歌声唱出了人生只要坚持心中的信念就一定会拥有雨过天晴的日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