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ady Gaga取消婚约 发言人称:已分手一阵子 幕后没有漫长的drama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0 13:3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Lady Gaga确认已和未婚夫Christian Carino取消婚约,Lady Gaga已恢复单身。
 
Lady Gaga与未婚夫Christian Carino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外媒《People》报道,Lady Gaga的发言人证实,Lady Gaga与未婚夫Christian Carino已经取消婚约,Lady Gaga已恢复单身。Lady Gaga在上周格莱美颁奖礼上没有戴婚戒,发表获奖感言未提及未婚夫,因此引发分手猜测。

  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此前有些报道指男方出轨,而《People》报道中,消息人士只表示“就是没顺利成功,有时恋情会结束”,称已分手一阵子,幕后没有漫长的drama,似乎否认了出轨说。

  Christian Carino是好莱坞著名经纪人,曾合作多名女星。Lady Gaga与Christian Carino于2017年2月去看了Kings of Leon演唱会而被曝光恋情。2018年10月初,有媒体表示内部人士透露俩人已经订婚,直到10月中旬,Gaga在ELLE年度女性好莱坞盛典确认订婚状态,当时俩人交往一年半。

  其实这是Gaga第二次订婚后取消婚约了,此前为演员泰勒·金尼。Lady Gaga与泰勒·金尼在2011年拍摄歌曲《You and I》MV时认识,数月后开始正式交往。2015年2月,Gaga在推特上晒出了二人的结婚戒指,宣布订婚。2016年7月,两人分手,五年恋爱关系结束。 

  感情问题之外,Lady Gaga的歌手和演员生涯最近都非常顺利。音乐方面,2018年1月,Gaga凭借钢琴伴奏单曲《Joanne (Where Do You Think You're Goin'?)》获得第61届格莱美最佳流行歌手;3月,发行歌曲《Your Song》;Gaga将举行“Lady Gaga Enigma”演唱会,时间为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1月8日。


《一个明星的诞生》剧照
《一个明星的诞生》剧照
 

  作为演员,Gaga凭借音乐传记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提名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这部电影由布莱德利·库珀执导,Gaga和他主演,讲述怀才不遇的创作歌手艾利的故事。影片一经上映便受到好评,在全球收获4.23亿美元票房,更是获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在内的8项奥斯卡提名,大获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