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的漫威电影宇宙电影镜头合集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0 15:5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宣布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退出漫威电影宇宙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她饰演的小辣椒佩珀·波茨,是钢铁侠托尼·史塔克的助手兼恋人,虽说不是超级英雄,但这一角色也比较重要,而且已经陪伴MCU走过了11年。

  在漫威电影宇宙已经上映的20部电影中,小辣椒出现在其中的6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小辣椒在这几部电影中的镜头故事吧。

  《钢铁侠》(2008)

 

  小辣椒首次登场是在《钢铁侠》中,她是托尼身边精明能干、性感迷人的女助手,这个时候两人的关系应该还处于暧昧阶段,只不过当托尼经历了险象环生的绑架平安归来之后,两人的关系更进一步了。

  《钢铁侠2》(2010)

 

  托尼公布了自己是钢铁侠的身份后引发了诸多混乱,托尼父亲当年同事的儿子尤其不满,为了实施报复,他也打造了一套装备,并被托尼的竞争对手贾斯丁注意到了,两人联手对付托尼。小辣椒在影片中被托尼全权委托了公司总裁职务。另外,斯佳丽·约翰逊饰演的“黑寡妇”娜塔莉首次亮相,让人惊艳。

  《复仇者联盟》(2012)

 

  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组成复仇者联盟,一起对抗邪神洛基。这部中小辣椒已经算是客串类的角色了,不说黑寡妇、特工希尔也比她的戏份多多了。

  《钢铁侠3》(2013)

 

  纽约大战后托尼陷入前所未有的焦虑中,疯狂投入到钢铁侠升级版的研发,忽略了女友小辣椒的感受。与此同时,著名的恐怖头目曼达林开始制造恐怖袭击针对托尼,在激烈的大战之后,托尼取得了胜利,也与小辣椒和好如初。

  《蜘蛛侠:英雄归来》(2017)

 

  讲述小蜘蛛成长的故事。在成功打败秃鹫后,托尼本来准备好了记者会,就等着彼得上场了,然而彼特“临阵脱逃”了。为了掩盖可能会造成的尴尬与混乱,托尼只能放出另一个猛料,他要向女友小辣椒求婚,哈皮拿出戒指的那刹那真的太帅了。

  最后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018)

 

  小辣椒与托尼。

  最后,按照小辣椒自己的说法,她也会出现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而且穿上了钢铁侠为她做的制服,具体情节如何,期待电影上映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