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傅园慧见约会对象放飞自我 程莉莎却赞其自信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1 09:4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曾经引起无数热议的“洪荒少女”傅园慧近期参加综艺《女儿们的恋爱》,因性格直爽开朗再次圈粉无数。早在节目开播前,网友就十分好奇傅园慧究竟会喜欢什么样的男生?节目中傅园慧就自爆择偶标准,人品长相都重要。而在约会时,傅园慧还放飞自我,将蛋糕制作工具当作面罩挥耍,令男方不知所措,但棚内观察的程莉莎却一语道破“傅园慧很有自信”。

傅园慧打奶油
 

  对于喜欢的男生类型,傅园慧爸爸透露,傅园慧喜欢睿智的人。而早在节目一开始,恋爱小白傅园慧也曾坦白自己三个择偶标准:人品、长相、上进心。而当询问她对自己的评价时,傅园慧马上回应道:“活泼可爱、漂亮、金枝玉叶”,这样率真的性格还真符合“洪荒少女”的风格。

傅园慧拍照
 

  同时,傅园慧也将真实,延续到了约会中。第一次与男嘉宾见面,理工科的男嘉宾表现十分腼腆害羞,开朗的傅园慧主动搭腔,缓解气氛。在两人一起制作蛋糕时,傅园慧玩性大发,像是猎奇少女似的,一件件地摆弄着桌上的物品,就连做蛋糕使用的格子状网面工具,也被傅园慧拿来像面具一样玩耍。虽然,在一旁的男嘉宾手足无措,不知如何接招,但在棚内观察的程莉莎却一针见血的指出“很少有女孩子敢在公众场合这么做,因为会担心别人的看法,但傅园慧不会,她非常自信”。此话一出,傅爸爸及众网友深有同感。

傅园慧玩弄蛋糕
傅园慧制作蛋糕
 

  在之后的约会中,傅园慧还会主动寻找与男嘉宾的共同话题,乐于扮酷让对方给自己拍照;懂得撒娇,只为获得心仪的毛绒玩具。可爱、率真、自信、又不失少女心的傅园慧究竟会喜欢哪种类型的男生?她是否能在节目中遇到令自己心动的人?《女儿们的恋爱》每周三中午12:00,芒果TV全网独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