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美少年林晋乐网络走红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2 14:14:13   来源:中华聚闻网   

  话说,最近INS上一个有亚洲面孔的9岁男孩火了。

  这个孩子名叫Chris Lin,中文名林晋乐,今年9岁,香港出生,据说小学之前一直在新加玻国际学校读书,小学之后回到国内,看上去家境非常殷实。

  Chris长相精致,气质干净,是现在最流行的盐系颜,青春少年感让人如沐春风。

  从出生开始,小Chris就已经凭着自己超高的颜值,萌化了身边的大人们。Chris妈妈的一位摄影师朋友,偶然将他的照片放到ins账号上,没想到吸引了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姐姐粉阿姨粉。

  Chris林晋乐在3岁的时候就被广告商看中,开始了他的模特生涯,并且经常飞往韩国日本拍摄和工作,参与拍摄过不少广告。

  不仅颜好也颇有实力,能唱能跳,表现力十足。曾被知名电影导演相中,看来是有成为演员的潜力。真心期待Chris能成功出道让粉丝高兴一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