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大型青少年街舞真人秀 《舞林传说》潍坊站由猫头鹰街舞承办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2 14:52:03   来源:互联网   

  《舞林传说》炸裂开秀,用激情燃爆舞台,引领了新一代的青少年街舞文化潮流。

  爱奇艺大型青少年街舞真人秀《舞林传说》栏目充分展现小舞者对街舞的热爱以及他们为这一理想的拼搏付出,很好地将富有正能量的街舞文化和街舞精神传递给屏幕前的青少年,起到积极正面地引导“青少年街舞文化”的作用。

  山东分赛区潍坊站承办机构猫头鹰街舞于2016年6月9日创立,英文名称为“OWL DANCE STUDIO”,猫头鹰在西方古希腊文化里面它是宇宙之神宙斯和智慧之神雅典娜的宠物,所有被人们视为智慧的象征。而猫头鹰本身作为鸟类是具有果断和勇敢的本性的,所以我们需要猫头鹰这种智慧又勇敢的精神来更好地传承和发展HIPHOP文化。

  猫头鹰街舞作为一个综合性街头文化品牌,开展各类经营活动,包括街舞培训、原创潮流服饰、演艺中心、网络中心。致力于打造最具特色的高端中国HIPHOP街头文化品牌!猫头鹰街舞荣誉资质,潍坊市工商局、体育局官方机构认证街舞爵士舞培训单位、国家体育总局CSDA全国街舞考级指定培训单位及推广单位、拥有国家级专业持证教练5名,全国街舞考级考官3名、央视优秀节目推送单位及优秀小演员培训基地、是“舞战坊子”全国街舞精英挑战赛、“为明天而战”青少年街舞大赛、“ROCKING OWL JAM”、“HELLO SUMMER全国少儿街舞精英赛”“潍坊高校街舞联赛”、“BACK TO SCHOOL JAM”、“明日之星青少年街舞齐舞大赛”等系列优秀专业街舞赛事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截止到2019年先后举办了BBOY孟宁 WORKSHOP、BBOY UZEEROCK WORKSHOP、BBOY GRED WORKSHOP、大木WORKSHOP等国内外优秀大师课及全国少儿街舞老师培训课。

  节目名称:《舞林传传说》

  节目类型:街舞真人秀

  节目定位:嘉宾的定位是6岁至16岁青春活力的街舞青少年

  1、报名时间:201931日—331日(截止)

  2、海选时间:201946

  3、海选地址:潍坊市鸳飞路万达广场1号门中庭

  4、报名地址:

  坊子总店:潍坊市坊子区龙山路华安龙凤花园沿街房c-2

  奎文区店:潍坊市奎文区鸳飞路健康街华府一品小区东门沿街房建设银行3

  高新区:潍坊市高新区健康街中动大厦四楼

  坊子老区店:潍坊市坊子老区文化馆5

  5、报名电话::13070787768130707510880536-752177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