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演员的品格》创新化呈现影视生态 为影视创作提供新范本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2 17:5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爱奇艺出品的国内首档年轻演员品训节目《演员的品格》自上线以来,PoseBattle、影视化表演、戏剧化表演等精彩考核内容频繁引发全网讨论热潮,截至目前,节目官微同名话题#演员的品格#阅读量超15.4亿,讨论量近538万,连续位居百度搜索风云榜前三,骨朵数据网综日榜、周榜、月榜TOP5。节目中对新人演员的专业化培养、真实影视环境的高度还原以及不断创新的赛制,均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演员的品格》从“软件”和“硬件”两个方面协同发力,为新人演员量身定制“演值”成长必修课,设置“出道”的最佳舞台。刘天池带领专业老师团,张晓龙、王洛勇、惠英红等著名影视演员及导演担任特邀导师参与节目,共同提供品训、演技、古代礼仪等针对性教学,合力为新人演员保驾护航。为了确保最佳的舞台效果呈现,节目单在PoseBattle的大唐盛世、八零年代、动物世界的主题考核中就精心准备了上百套服饰。不仅如此,节目还邀请了专业制作团队保障影视化考核的作品品质,开放场外生活体验和职业观摩机会,帮助新人演员提升表演实力。

  通过集中整合平台优质资源,爱奇艺《演员的品格》为新人演员营造了真实的演艺生态,更面向用户开辟了一个洞察演员成长锻造以及影视作品幕后制作的全新可视化窗口,以新颖的综艺形态拉近了影视行业与用户的距离。随着第四阶段音乐舞台剧、剧综联动的推进,依托自身的创新力和精品内容生态优势,爱奇艺将持续为优秀新人提供强有力的资源扶持,助推“演值”过硬的新人演员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