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3岁大女儿想出道未获支持?小S称自己有担忧的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5 09:3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人气极高,是家喻户晓的支持人演员,而她与老公的三个女儿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前有消息曾爆料称小S的大女儿有意出道,不过小S却没有公开表态支持,而小S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

 

  近几年来娱乐圈中很多星二代都选择出道接受磨练,而艺人小S对于自己家中的三个孩子出道似乎不太积极。之前有消息表示小S的大女儿今年13岁,有意想要进入娱乐圈,但是小S并没有公开支持,甚至在心中是默默不支持的。

  小S表示自己与姐姐大S出道多年,一路走来经历了太多莫名其妙新闻与网路攻击,虽已练就刀枪不入功力,但是不知道现在的小孩子能不能承受的住这些网络暴力,所以只能假装默默支持。小S还表示:“因为万一不红我会替她担心,可万一红的话,又得承受诸多批评,我真不知道她是否可以承受,于是目前为止我只能假装支持她,也说了除非真有导演找她演,不然我是不会主动推荐。”

  同时小S也表示自己的姐姐大S也不支持家里的两个孩子出道,是绝对不允许孩子们进入娱乐圈的。她称:“最一开始刚出道的时候,很不理解为何会有人骂我们,即使后来通过节目受到了巨大的欢迎和喜爱,也还是会有莫名其妙的新闻或是讨厌你的人来骂你,这些自己也学会了承受,但是不知道小孩子是不是也能承受这些,更不知道他们是否能够抵挡这些。”这也是自己为何不支持孩子出道的原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