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萌妹特攻队》定档3月9 SNH48漫画少女复活在即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6 08:5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制作,SNH48许佳琪、黄健、GNZ48谢蕾蕾、BEJ48李梓、SNH48姜杉共同主演的青春奇幻网络电影《萌妹特攻队》曝光海报并宣布定档3月9日。制服美少女、漫画复活、时空穿越、脑内世界等等元素,都十分吸引时下年轻人的目光,定档消息一经公布便引发广泛关注。

SNH48女团萌妹化身女骑士
 

  该片构建了一个危机频发,充满感染者的脑内空间,讲述几位拥有超能力的漫画少女依次被唤醒,守护着她们的创作者赵一成,对抗各路感染者,并最终帮助他逃离被野心支配的脑内世界,找回初心的故事。

  “女骑士”海报曝光 热血组队开启冒险之旅

  此次海报中,SNH48 GROUP四位主演身着制服,尽显青春活力。饰演数学少女小数的SNH48许佳琪手持三角板,身着带有皮革马甲,眼神坚定,带头大姐风范十足; 饰演语文少女文儿的GNZ48谢蕾蕾头发用一支铅笔将发簪盘起,文静谦和;打扮十分二次元的BEJ48李梓饰演的英语少女嘤嘤嘤笑容甜美,本色出演可爱小萝莉;SNH48姜杉饰演的体育少女晴子身着长款篮球背心,系着同色系发带,充满活力的邻家女孩形象元气满满。

  漫画少女复活 终极一战捍卫初心

  影片中四位少女角色设定十足新颖,她们是被男主创造出来的漫画形象,分别代表了数学、语文、英语、体育。更有一位音乐“少女”,由于男主的一时兴起被设计成了一个打扮摇滚的胖男生。几位“少女”性格迥异:数学少女理性、高冷,战斗力爆表,是团队的武力担当;语文少女温柔智慧,是军师一般的存在;英语少女刁蛮可爱,与大家斗嘴打闹,顺便欺负好脾气的音乐“少女”;而体育少女则单纯阳光,让人如沐春风。而男主赵一成则因为经历落魄的生活后抛弃了理想,变得市侩、纠结。从一开始的相互质疑到患难与共,这样一支充满戏剧冲突的队伍在一天天的朝夕相处中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为了使赵一成最终能重回现实世界,一路过关斩将击败感染者后,他们也将面临无可避免的终极一战。

  据悉,该片即将于3月9日在爱奇艺视频独家上映,漫画复活,萌妹护主,结果究竟会如何?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