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电影斩获奥斯卡爆款 14个小金人收入囊中成“最大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6 09:5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完美落幕,作为全球电影人追捧的“圣杯”,今年的奥斯卡也依然不缺乏看点,多个奖项终于在争议中尘埃落定,囊括14个小金人的爱奇艺电影成为今年奥斯卡“最大赢家”,足见其坚持品质、内容为王的高品质视频娱乐服务提供者的坚实地位。

  作为深受大家喜爱的热门频道,爱奇艺电影今年仍不忘为观众谋福利,凭借优质的内容资源、新潮的玩法、丰厚的福利,粉丝大呼:“幸福到爆”。

  奥斯卡争议纷纷  爱奇艺电影脱颖而出囊括14个小金人“回家”

  自提名公布,第91届奥斯卡不仅有诸多不同的声音浮现,不仅槽点不断,各项大奖究竟花落谁家始终备受争议。颁奖典礼现场大牌云集,更是看点多多,刷新了多个“第一次”。电影《黑豹》喜迎“漫威史上第一座奥斯卡金像奖”,影片《波西米亚狂想曲》拉米·马雷克和《宠儿》奥利维亚·科尔曼首次提名即获得最佳男女主角,一直特立独行的Lady Gaga则收获了首个最佳原创歌曲奖。

  值得一提的是,爱奇艺电影喜提14个小金人“回家”,成功成为第91届奥斯卡“最大赢家”。 影片《波希米亚狂想曲》荣获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最佳音效剪辑最佳混音音效四个奖项;《罗马》荣获最佳导演、最佳外语片、最佳摄影三个奖项;《黑豹》荣获最佳原创配乐、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服装设计三个奖项;《宠儿》荣获最佳女主角;《登月第一人》荣获最佳视觉效果;《一个明星的诞生》荣获最佳原创歌曲;《蜘蛛侠:平行宇宙》荣获最佳动画长片奖项,成为索尼动画工作室第一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片的影片。

  据悉,此次奥斯卡多部获奖影片都将在爱奇艺电影与观众见面。其中,《黑豹》正在热播,而影片《一个明星的诞生》、《蜘蛛侠:平行宇宙》、《罗马》、《宠儿》、《登月第一人》都将陆续在爱奇艺电影上线,电影《波希米亚狂想曲》也为爱奇艺电影独家版权,非常值得期待。

  预测”福利不断  #奥斯卡桃金计划#带你网红餐厅看大片吃霸王餐

  爱奇艺电影拥有众多佳片,为诸多优质影视作品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既有像以科技为基石的大片《黑豹》,也有感官体验极佳的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以及影后碰撞的华丽大片《宠儿》等诸多受年轻人喜爱和关注的佳片,彰显出其品牌年轻化的特性。

  此次奥斯卡颁奖季爱奇艺电影专门为电影迷策划了#奥斯卡桃金计划#系列活动,为期近一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对于第91届奥斯卡的预测。邀请到豆瓣知名影评人:铁任、吾嘶与小红书北京地区红人共同等为#奥斯卡桃金计划#助力。红人们于店内参与者一起填写奥斯卡预测卡,影评人现场分析影片得奖几率。现场参与者表示预测活动十分有趣,真正感觉奥斯卡就在身边。

  不仅如此,此次爱奇艺电影为给影迷谋福利将#奥斯卡桃金计划#活动与奥斯卡强强结合,花样繁多吸引了不少眼球,不仅和“北京必打卡胜地”Barista Specialty合作,还联合推出了“桃金限定咖啡杯贴”、“桃金计划”餐单、“桃金霸王餐”等,让参与者可以享受定制级别的待遇。除此之外,店内还设立:“桃金盒”,客人可填写奥斯卡金像奖预测卡,大胆预测奥斯卡,赢取音箱等福利,让影迷时刻感觉奥斯卡就在身边,收获诸多好评。不少粉丝大呼:“惊到了!最强阵容奥斯卡+最多福利的爱奇艺电影尊享待遇,完美~”实力宠年轻人,充分让奥斯卡以丰富有趣且鲜活的走进年轻人的生活。

  现下,爱奇艺电影依旧在持续不间断为粉丝输送各类福利,为广大电影爱好者提供优质影片,拉近用户与电影的距离。此次《罗马》、《宠儿》、《登月第一人》、《一个明星的诞生》、《蜘蛛侠:平行宇宙》等多部获奖影片也将陆续在爱奇艺电影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