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珞依亮相新《倚天屠龙记》 演绎“长舌如剑”丁敏君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7 09:4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新《倚天屠龙记》将正式于2月27日登陆网络播出,与期待已久的网友见面,该剧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陶珞依、周海媚等主演,将金庸先生的武侠江湖再一次呈现在大家面前。在剧中,青年实力演员陶珞依饰演“牙尖嘴利”的丁敏君一角,古装扮相清爽利落,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陶珞依
陶珞依亮相新《倚天屠龙记》
陶珞依演绎“长舌如剑”丁敏君
 

  作为“射雕三部曲”之一的《倚天屠龙记》,将在蒋家骏导演的执导下,再度呈现金庸先生最经典的武林情仇,除了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陶珞依这样的青年演员之外,周海媚、樊少皇等金庸剧的常客也将再度登场。其中,陶珞依饰演的丁敏君便是周海媚饰演的灭绝师太的峨眉派弟子。曾在《美人心计》、《云中歌》、《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等电视剧中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陶珞依,之前多以温婉、知书达理的形象亮相,此次摇身一变成了灭绝师太的徒弟、周芷若的师姐,还要将丁敏君飞扬跋扈、尖酸伶俐的一面表现出来,成为推动周芷若性格变化的重要角色。

  在此前公布的海报中,陶珞依一身素净装扮,干净利落,眉眼如剑,颇有几分英姿飒爽的行走江湖之风,十分贴合原著中“面容俊俏,楚楚之致”的描写,也与之前多为大家闺秀扮相的形象截然不同。这次的形象变化不但让观众十分期待,也让很多原著的书迷对于陶珞依的扮相和气质产生了好奇。据陶珞依介绍,能够在《倚天屠龙记》中出演丁敏君,对自己来说是一件幸事,除了能演绎自己喜欢的作品外,丁敏君的气质和性格跟自己的个性反差很大,但自己却对她有着不一样的理解,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能够把丁敏君的性格特点、内心世界展现出来,给大家呈现一个更丰富也更人性化、有人情味的丁敏君。在网络播出之后,相信大家就可以看到由陶珞依演绎的全新的,与纪晓芙、周芷若冲突不断、长舌如箭的丁敏君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