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美心善!申敏儿连续10年捐款高达20亿韩元 用于烧伤患者的治疗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7 16:0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申敏儿在10年之间为烧伤患者捐款高达20亿韩元,用于帮助烧伤患者进行治疗,10年之间一直坚持进行这个善举,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佩服,称赞申敏儿人美心善。

  据悉,申敏儿此前得知社会对烧伤患者的关注要低于其他弱势群体的消息之后,便积极的支援了因为巨额手术费用和治疗费用无法正常接受治疗的烧伤患者,据悉申敏儿每一年都会通过相关集团进行捐款,到目前为止已经帮助50名孩子和女性接受了手术治疗,不仅如此,申敏儿还邀请了蒙古-柬埔寨等需要烧伤治疗的8名海外儿童到韩国进行治疗对他们的治疗费用也进行了支援。报道表示申敏儿从2009年到2019年的10年时间里,共计为需要帮助的人捐赠了高达20亿韩元。

  网友们也对申敏儿的暖心善举表示称赞,称赞申敏儿真的是人美心善,默默的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和患者们,让他们能够得到更好的治疗。申敏儿一直以来都在尽自己的所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她的善举也动员了粉丝们加入,进行捐款,参加慈善活动等等,帮助了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此前,申敏儿与金宇彬的恋情在2015年曝光,两人是通过合作拍摄广告相识的,并且进行交往,2017年金宇彬被诊断为鼻咽癌之后,申敏儿也十分的难过,减少了工作量陪伴金宇彬,并且照顾金宇彬,目前金宇彬已经恢复了健康,之前还有网友在国外偶遇金宇彬和申敏儿两人一起旅行,爱情十分的甜蜜幸福,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