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疑似刁磊前妻朋友圈曝光 控诉刁磊何洁婚内出轨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8 11:2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鼓手刁磊通过微博发文正式公开与何洁之间的恋情,而何洁也承认目前有了三胎孩子,与刁磊生活的十分幸福,感谢大家的关心。两人公开恋情并且有了一个宝宝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这件事情也迅速发酵,引发热议。

 

  28日上午,黄毅清发微博疑似曝光了刁磊前妻的朋友圈,称还原真相。通过疑似刁磊前妻朋友圈的截图,控诉了刁磊婚内出轨的事情。刁磊前妻指责刁磊在两人离婚之后对孩子不管不顾,还暗示刁磊婚内出轨,做出了时间线说明。

  朋友圈中的信息表示刁磊在2017年3月5日开与女歌手相约一起谈事情,但是当晚夜不归宿,直到第二天11点才回家,期间短信和电话都不接,回家之后自己发现刁磊的脖子上有两块明显被嘬过的痕迹。2017年5月份和6月份也有过很多次夜不归家的情况,6月发现出轨之后提出分居,7月孩子生病住院,8月刁磊陪着新爱人去医院做检查并且看房的新闻曝光,当时刁磊要求离婚,并且希望把离婚协议写在8月1日。

  之后孩子生病再次住院,这期间刁磊只出现过3次,还责怪自己没有做好做母亲的责任,2017年12月刁磊和新爱人的事情被曝光,自己之前接到的一同陌生电话录音也被曝光,刁磊当时还谩骂和恐吓自己损害了某人的名誉权,之后自己找到了曝光录音的始作俑者并且要求删除和道歉,但是拒绝了做离婚官司的证人。

  根据这条时间线显示,刁磊和前妻在2017年8月之前还没有正式离婚,而何洁之前曾发文表示自己并没有出轨也没有插足他人婚姻,上一段感情是在2016年以分居结束的,而新的感情生活也很幸福,谢谢大家的关心。

  而何洁的前夫赫子铭之前在离婚声明中也曾表示自己没有出轨,也不是所谓的渣男,上一段感情是被离婚。在声明最后他也曾表示两段女士道歉,很抱歉让她卷入了这场纷争,疑似与刁磊前妻朋友圈所说相符合。

  不过,目前何洁和刁磊方面还没有针对这件事情做出任何的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