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唱的好跳的好人缘好 “三好”女孩黄米依迎结业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2 14:0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的品格》本周即将迎来新人们的结业考核即音乐舞台剧表演,从上周的节目中不难窥见一些细节,从演唱到舞蹈再到无实物表演,多方面考核来竞争角色。在这场battle中,黄米依无疑是“最大赢家”,被导演钦点饰演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芝加哥》女主角罗克西,将在《演员的品格》最终“结业”舞台上,留下精彩表演。

  黄米依在面试时的表现,不禁让人对本期节目更加期待。论唱,黄米依一首《心动》唱出了歌曲的千百种情绪,饱含真情。在花絮中,黄米依也曾几次展现歌唱实力,《阿嬤》、《给电影人的情书》、《一荤一素》,每首都能唱到人心坎上。论跳,黄米依大秀踢踏舞颇为吸睛、活力四射,此前的芭蕾课及京剧课上,黄米依的肢体语言也曾受到好评。无实物表演环节,黄米依将自己调整到音乐舞台剧模式,醉酒女孩穿不上高跟鞋反复尝试的可爱模样,逗笑了在场的各位导师及导演。

  有欢笑也有眼泪,在甄别环节和好友李彦漫、李寅崟将同时面对不同的结果,感情丰富的黄米依最终没能忍住眼泪,姐妹之情溢于言表,虽然节目中有走有留,但是三人相拥的友谊会在节目之外继续下去。李彦漫说“黄米依从来没有为节目中的得失哭过”,但是因为朋友的离开,她哭了,这份感情的真挚,令屏幕前的网友也感叹“泪目了”。

  唱的好、跳的好、人缘好的“三好”女孩黄米依,即将迎来的是节目的收官但却也是自己演艺之路的开端,三个月的学习和成长即将于本周六晚八点爱奇艺《演员的品格》结业舞台上毫无保留的奉献给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