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elitta曼联彻夜狂欢,联名款产品惊艳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3 11:1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3月2日,Melitta德国美乐家咖啡携手曼联俱乐部与中国球迷一起度过了一个充满激情的红色之夜。此次是曼联2019年度的首场#ILOVEUNITED活动,这也是曼联俱乐部第一次来到广州——这个充满足球氛围的城市。

  早在2017年,Melitta就已成为曼联官方第一家咖啡合作伙伴,2018年8月合作范围扩大至全球。与曼联一样,Melitta在欧美也是家喻户晓的百年咖啡品牌,两者不约而同地将象征着热血与激情的红色作为自己的主色调,或许正是这种缘分促成了Melitta与曼联的深度合作。

  今年恰逢曼联三冠王20周年,作为历史上唯一一支夺得英格兰超级联赛、英格兰足总杯、欧洲冠军联赛三料冠军的英国俱乐部,本次#ILOVEUNITED特地邀请了1999年那支冠军队伍中的两位传奇球星——安迪·科尔(Andy Cole)与韦斯·布朗(Wes Brown)来与中国球迷一起分享属于他们的绿茵记忆。

  在ILOVEUNITED现场的展区内,Melitta醒目的红色展位附近飘来了阵阵咖啡香气,吸引了众多红魔球迷前来围观。此前,Melitta为曼联的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中的Red Café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以高品质的咖啡服务了数以万计的球迷与游客。

  为了满足红魔球迷对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深厚情感,Melitta在活动现场特地将Red Café进行了最大程度的还原。红色的马克杯,红色的展台,仿佛将现场的球迷们带回了曼联主场。四溢的咖啡香气与各种曼联联名款产品吸引了众多球迷蜂拥而至。

  观赛活动开始前,安迪·科尔与韦斯·布朗还邀请了今天的神秘嘉宾——路易斯·萨哈(Louis Saha)共同前往Melitta展台,感受地道的"曼联味"咖啡。在Melitta中国区总经理Byron Chang先生的指导下,安迪·科尔与韦斯·布朗使用Melitta曼联联名款滤杯,亲手制作手冲咖啡。这难得一见的场景瞬间引爆活动现场,不仅是球迷,就连一旁直播的KOL都前来围观。

  随着中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高品质的生活,手冲咖啡也进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1908年创始于德国德累斯顿的Melitta开创了现代手冲咖啡文化,111年来不断推陈出新,在咖啡领域深耕细作,已经成长为一家欧美地区家喻户晓的全品类咖啡公司。

  在本次#ILOVEUNITED盛会中,Melitta首次曝光了印有红魔logo的曼联联名款全自动咖啡机SOLO®,这台将要在中国上市的“大型周边”将会成为魔迷们最好的礼物。不仅如此,现场数千名球迷中还抽出了一位幸运儿,送上了一台曼联传奇亲笔签名的联名款SOLO®。

  当这位身着白色帽衫的幸运球迷从两位传奇手中接过咖啡机的那一刻,台下的每一位球迷都能感受到他内心的激动之情,因为他们对曼联的热爱都是相同的。

  虽然上半场0-1失利,但下半场仅8分钟,.就以一脚无解世界波为曼联扳平比分!第59分钟,佩雷拉送出精妙助攻,赶往接应卢卡库右脚一记推射,洞穿了南安普顿的球门,2-1助曼联完成逆转!然而阿什利·杨禁区前沿犯规,让南安普顿获得了任意球机会,将比分再次扳平。最后两分钟,卢卡库接到了弗雷德的传球,在禁区弧顶猛力抽射,将球轰入冈恩把守的大门,3-2!曼联完成绝杀!叫好声轰鸣而起,挥舞着的手臂似要捅破场馆的屋顶。

  为本次活动助阵的同时,Melitta还将马克杯、咖啡滤杯等诸多曼联联名款产品带到了红魔球迷面前,这一系列的公布,也代表着Melitta与曼联俱乐部的合作日渐紧密。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红魔球迷们可以在中国购买到更多合作款咖啡产品,在享受香醇咖啡之余,收获高品质的曼联周边。

  此前,曼联俱乐部总经理理查德·阿诺德曾表示,与中国红魔球迷交流互动对曼联而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将2019年首次#ILOVEUNITED活动定在广州,也代表着曼联俱乐部对于中国地区的重视,这与Melitta的战略不谋而合。

  未来,Melitta将在中国加大对咖啡文化的传播与推广,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咖啡产品与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