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泽涵亮相巴黎时装周 明媚清新诠释别样街头风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5 11:5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95后元气小花受品牌方邀请出席MASHAMA秋冬巴黎大秀。活动当天,马泽涵身着拼接长袖露肩吊带,搭配格纹钉珠半裙性感又时尚。裙尾的不规则荷叶边剪裁设计带来一抹清新之感,在叠层的搭配中依旧显露出姣好身材,举手投足间流露少女的轻盈灵动,在性感与优雅之间中碰撞出别样街头风。据了解,此次MASHAMA依旧延续多重剪裁设计,用不对称的剪裁与拼接塑造出现代女性的独立与多元,而马泽涵也用独特的气质完美呈现了MASHAMA的品牌个性。

  在巴黎时装周崭露头角的马泽涵用敏锐的时尚嗅觉,为我们展示了属于她的时尚表现力及塑造力,也让许多人看到了她未来充满着无限可能。而今年,马泽涵将会开启霸屏模式,由她出演的《艳势番之新青年》《三生三世枕上书》《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侠探简不知》等作品接踵而至即将在各个平台播出,期待马泽涵的更多精彩表现。

马泽涵 MASHAMA
马泽涵 MASHAMA秋冬巴黎大秀
马泽涵 巴黎时装周
马泽涵亮相巴黎时装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