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恺出席品质盛典获“年度魅力剧星” 优雅绅士帅气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6 11:0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5日,“剧耀东方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举行。演员郑恺凭借电视剧《好久不见》贺言一角的精彩演绎,获得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获得“年度魅力剧星”的荣誉。

郑恺沉稳大气尽显优雅绅士风范

  迷人笑容演绎绅士魅力 获“魅力剧星”专注品质创作

  盛典红毯上,郑恺身着黑色西装闪耀亮相电视剧品质盛典,迷人笑容尽显儒雅绅士魅力。凭借《好久不见》中对“贺言”一角的精彩演绎,郑恺深得观众的喜爱和期待,斩获“年度魅力剧星”的荣誉。在感谢品质盛典的同时,他也表达了自己对品质表演的追求,接下来要专注表演,创造高质佳作。

郑恺获“年度魅力剧星”荣誉

  沉淀自我用心演绎角色  影视综全面发展砥砺前行

  2018年,郑恺向观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从19亿票房现象级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幽默开朗的创业青年余飞,到张艺谋执导的古装巨制《影》中狠戾多变的沛王,郑恺不忘初心,用扎实的演技塑造百变角色。

郑恺黑色西装沉稳内敛
郑恺迷人微笑苏力十足

  2019年的郑恺更是佳作不断。由他主演的犯罪悬疑剧集《也平凡》,以及他和陈乔恩主演的电视剧《壮志高飞》,两部佳作等待面世。除了国民综艺新一季《奔跑吧》的正常录制,郑恺目前也正在进行电影的拍摄。期待影视综艺全面发展的小猎豹,2019年有着更好的发展。

新闻表情